图片说明

还差5千万!意媒:中欧再打款3千万欧元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Football Italia本周五报道称,中欧体育又向米兰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缴纳了3000万欧元定金。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屏

  之前,李勇鸿领导的中欧体育,先后两次分别缴纳了1亿欧元定金,而现在,中欧需要缴纳第三笔1亿欧元定金。

  而由于国资撤出,这笔1亿欧元的定金,让李勇鸿犯了难,本周他联系上了两家国外银行,希望能借钱来筹这1亿欧元定金,而李勇鸿东拼西筹,这1亿欧元定金,他也只能分期付款。

  本周三,中欧率先缴纳了2000万欧元,而本周五,中欧又向费宁韦斯特集团打款3000万欧元,也就是说,目前为止,中欧总计向贝卢斯科尼家族缴纳了2.5亿欧元定金。

  《米兰体育报》指出,中欧体育需要再接再厉,尽快筹措最后的5000万欧元定金,以获得收购延期的条件。如果一切顺利,中欧体育收购米兰的截止日有望顺延到4月14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63796.shtml report 530 FootballItalia本周五报道称,中欧体育又向米兰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缴纳了3000万欧元定金。FootballItalia报道截屏之前,李勇鸿领导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