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托蒂:儿时的梦想?就想当个加油站小哥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罗马王子托蒂日前表示,其实他小时候也有过一些很普通的理想,那就是成为一名加油站的小哥。

  

  托蒂小时候也有过别的理想

  托蒂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采访,其中涉足的话题可以说是方方面面,首先从阔别国家队说起,“我想念意大利队吗?是的,今晚意大利队将2-0获胜,德罗西和贝罗蒂进球。”

  “布冯?吉吉很伟大,但我可是进过他10到15球的,这不仅包括他在尤文时代,还有他昔日效力帕尔马的时候。”

  “面对布冯如何主罚点球?就是对准他身下的地方射门……”

  话题随后往生活方面转移,“准备好孕育第4个孩子?目前还没准备好,但是很快我们就会开始准备,我们还得看看伊拉莉的想法。”

  “我儿时的时候想做怎样的职业?就是成为一名加油工。我很喜欢闻汽油的味道,而且我发现这些工人的钱包里面总是塞满了钱。我的父亲跟我说,‘如果你意识到你必须要早起的话,你会改变这个想法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65405.shtml report 552 罗马王子托蒂日前表示,其实他小时候也有过一些很普通的理想,那就是成为一名加油站的小哥。托蒂小时候也有过别的理想托蒂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采访,其中涉足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