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助威|“为苏宁女足加油·现场打卡”活动启动

  没有苏宁易购队比赛的日子是不是很难熬,没关系,咱们还有苏宁女足呢!!

  

  明天下午3点,女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如期进行,江苏苏宁女足姑娘们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迎战长春女足,这也是我们女足姑娘们本周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让我们一起在南京五台山爆发出我们的最强音,为女足姑娘们呐喊助威吧!

  新赛季,江苏苏宁女足可不简单,先是聘请了前冰岛国家女足主帅埃约尔松,后又引进了挪威射手伊莎贝尔和巴西国脚加布里埃拉。两名外援配备国脚杨丽,三人组成的前场“三叉戟”简直美如画。

  

  在之前进行的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上,苏宁女足在六场比赛中,取得了5场胜利。而在之前进行的女超联赛第一轮比赛中,虽然苏宁女足客场1比1战平上海女足,但伊莎贝尔的长途奔袭进球、加布里埃拉的超强拦截能力,以及国内球员拼搏,让人印象深刻。

  

  明天下午3点,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江苏苏宁女足将迎来主场第一个对手长春女足,现在我们发起“为苏宁女足加油·现场打卡”行动,只要你来现场,并拍下自己与现场的合影,发送至suningfc@qq.com即可参与本次活动,我们将在参与者中选出15名幸运球迷,送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围巾一条。

  

  最后小苏君还要告诉大家,女足比赛是不需要门票的哦。明天让苏宁女足姑娘们听到你们的呐喊声,一同为姑娘们加油!

  本次活动截止日期3月27日

  参与方式:

  1、 拍下自己与现场的合影

  2、 发送至suningfc@qq.com

  3、 写下姓名+联系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67927.shtml report 1212 没有苏宁易购队比赛的日子是不是很难熬,没关系,咱们还有苏宁女足呢!!明天下午3点,女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如期进行,江苏苏宁女足姑娘们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迎战长春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