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身赛:上港5:1赢绿城,胡尔克任意球世界波破门,韦世豪首秀破门

  

  

  今天上午,上港队在世纪公园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的杭州绿城。结果上港队5:1获胜,张一、吕文君、胡尔克、埃尔克森和韦世豪破门;奥斯卡贡献两次助攻,胡尔克也有一个助攻。

  由于国脚缺阵,因此主帅博阿斯排出了一个半主力阵容。门将孙乐;中卫卡瓦略和石柯,左后卫王燊超,右后卫傅欢;中场奥斯卡带着张一和林创意;锋线上吕文君顶替了武磊,埃尔克森和胡尔克首发。

  实力上的悬殊上港队踢得十分自如。

  

  第18分钟胡尔克秒传奥斯卡,后者下底后冷静倒三角传中,跟上的张一推射得分。

  两分钟后,张一转移球给右边路的奥斯卡,奥斯卡再送助攻,帮助吕文君破门。

  

  此后,吕文君的传中球击中对方手臂制造点球,可惜胡尔克主罚的点球击中横梁弹出。

  不过胡尔克在第38分钟将功补过,直接任意球世界波直入死角。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胡尔克突破后的传中,助攻埃尔克森将比分改写为4:0。

  

  

  下半场一开始,博阿斯并没有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对阵容进行了大的调整,只是年轻门将陈威替补出场。不过球队的防守出现漏洞,被对手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扳回一球。

  

  

  第63分钟,韦世豪换下吕文君,汪佳杰换下张一。第70分钟,张华晨替下林创意。上港队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给了李圣龙,换下了埃尔克森。

  韦世豪在比赛最后时刻破门,王燊超下底传中,他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为5:1。

图/新闻晨报记者 顾力华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31881.shtml report 1671 今天上午,上港队在世纪公园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的杭州绿城。结果上港队5:1获胜,张一、吕文君、胡尔克、埃尔克森和韦世豪破门;奥斯卡贡献两次助攻,胡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