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后赛首轮对阵快船,哈登要招降小乔丹

  上赛季西部决赛,勇士用实力征服了杜兰特,随后杜兰特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勇士。本赛季的季候赛,火箭有望在首轮面对快船,而本赛季的快船再也不是火箭的苦主,此消彼长之后,火箭完全有能力在首轮横扫快船。

  小乔丹是火箭在联盟中最心仪的球员,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同时小乔丹和火箭之间有着千丝万缕般的联系,首先小乔丹就土生土长的休斯顿人,其次小乔丹与哈登的私交不亚于杜兰特与哈登的私交,最后小乔丹不止一次的表示对火箭的欣赏。这一切的因素似乎都在说明小乔丹与火箭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本赛季哈登的助攻数排在联盟第一,这对于火箭这样一支外线射手众多的球队来说,哈登打出这样的数据是其传球视野能力超强的体现。如果火箭能够引进小乔丹这样的终结能力强的内线球员,那么将对小乔丹和哈登两个人的数据提升都有巨大帮助,真正实现1+1大于2的化学效果。

  如果小乔丹加盟火箭,与“大胡子”哈登组成内外线组合,同时这样的组合将有望吸引到杜兰特的加盟,休斯顿也有望实现“三巨头”,“刘皇叔”小乔丹将有望率领“三巨头”逐鹿中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38882.shtml report 1423 上赛季西部决赛,勇士用实力征服了杜兰特,随后杜兰特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勇士。本赛季的季候赛,火箭有望在首轮面对快船,而本赛季的快船再也不是火箭的苦主,此消彼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