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更新预告|《中超风云》足协新政挑战赛要来啦~

  亲爱的球队经理人们:

  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中超风云》将于近期对服务器进行更新,具体时间确定后会发布更新公告,请大家耐心等待下!

  更新预告

  一、增加新玩法:特殊规则挑战赛,第一期开启足协新政-U23限定-挑战赛:主力+替补名单中至多有三名外援,至少要有两名U23球员,其中一名U23球员需首发上场。另:第二期将开启青训球员挑战赛,请大家提前准备好全青训球员阵容哦!

  二、更新球员3D模型第三弹,增加金亨镒、权敬源的3D模型!

  三、再次增加部分新赛季相关解说配音。

  四、增加品质突破第七期紫色品质球员:紫色品质黄政宇、石柯、吴兴涵和徐新即将上线,静候您的召唤!

  五、增加部分球员化学反应:

  黄政宇+黄博文+黄勇+黄锡镐:各种黄

  黄政宇+赞纳迪内+柏佳骏+法图斯:矮个子中卫

  黄政宇+张贤秀:传帮带

  黄政宇+姜至鹏+程月磊+唐淼+乌索+张贤秀:17富力防线

  黄政宇+陈泽鹏+南松+胡靖航:U23受益者

  吴兴涵+王彤+刘彬彬+李松益+齐天羽+成源:如果是U24新政多好

  吴兴涵+刘彬彬:既生涵,何生彬

  六、增加球员场上位置:黄政宇增加中卫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5/n484769993.shtml report 1499 亲爱的球队经理人们: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中超风云》将于近期对服务器进行更新,具体时间确定后会发布更新公告,请大家耐心等待下!更新预告一、增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