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更新】视频推荐:《英超战术室》

  去年推荐过刘越指导在PPTV的西甲战术分析,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英超战术分析,感谢北京的张博指导提供帮助下载视频!

  【百度网盘】视频推荐:《西甲深呼吸战术分析》1-35全集

  

  

  

  

  以上视频全部搜集下载于公开的知名视频网站

  本公号特别声明:推荐的视频及下载仅用于个人的学习观看,一切违反版权保护的行为与本公号无关,也请大家注意!

  这套由PPTV制作的《英超战术室》,是教练群的一位教练推荐给大家的,以英超比赛作为战术分析题材,运用了专业的视频战术分析软件,可以很清晰的展现各支球队的战术风格和细节技术、战术运用。主持人和前国脚刘越指导的精彩点评也是我们推荐的重要原因之一!希望大家可以多讨论、多分享,共同提高!

  网盘下载:(需要复制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打开)

  https://pan.baidu.com/s/1i5ftbTz

  访问密码:(需要手动输入)

  3xz5

  我们是一群热爱足球的基层足球教练、中小学校体育老师、草根足球志愿者组成的民间学习小组,目前超过6000名基层教练每天通过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QQ群在线学习、讨论,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提高中国广大青少年的足球启蒙学习和训练比赛水平。

  如果您有训练教案、战术动画、教练故事、培训信息等信息愿意分享给更多的朋友们,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的线上信息资源共享,线下组织交流沙龙,业余培训及观摩课,实践机会等活动就在“足球教练沙龙”!

  中国基层足球教练QQ群: 277057001

  (进群后请修改群昵称:所在城市+真实姓名)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教练沙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20353.shtml report 1643 去年推荐过刘越指导在PPTV的西甲战术分析,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英超战术分析,感谢北京的张博指导提供帮助下载视频!【百度网盘】视频推荐:《西甲深呼吸战术分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