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才后场双枪发挥出色带领奇才客场掀翻骑士三巨头

  北京时间2017年03月26日,NBA常规赛骑士主场迎战奇才队,骑士队目前取得47胜24负排在东部第一,奇才队取得44胜28负,按两队目前状态很有可能在本赛季东部决赛上碰到。

  第一节比赛开始,骑士队获得球权,JR外线三分不中,奇才队这边由沃尔助攻戈塔特先拔头筹。而骑士这边也由TT助攻詹姆斯扣篮得分。第一节前5分钟,双方互有攻势,双方比分都没有被拉开,打成12-12平,

  但接下来奇才这边后场双枪沃尔和比尔发挥出色,串联起球队的进攻,而骑士这边却接连打铁,奇才抓住机会迅速拉开比分,第一节战罢以40-26领先骑士14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都是角色球员带领替补阵容展开对决,奇才这边外线飙中三分,骑士这边还是詹姆斯突破灌篮得分,双方前半节你来我往,分差一直保持在13分左右。

  随着第二节比赛还剩7分半钟左右,科沃尔接到詹姆斯助攻外线投中三分,骑士将分差追至42-52,落后10分,奇才队立马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奇才稳住局势,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直到第二节战罢,奇才依然以71-61领先骑士10分。

  以下是上半场数据

  骑士队:詹姆斯12分5板5助、乐福9分2板1断、汤普森7分2板1断、欧文12分2助、JR3分2助、弗莱5分2板

  奇才队:沃尔11中10!得到24分2板6助1断,莫里斯9分2板、波特2分4板、戈塔特8分4板、比尔13分4助、杰森-史密斯10分2板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主力阵容对决,奇才内线戈塔特接到沃尔助攻勾手命中。骑士队JR接到TT助攻外线飙中三分,而奇才队这边波特立马3分还以颜色,进行到还剩9分钟时骑士汤普森内线二次进攻得手将分差缩小到6分,以70-76落后。而进入到替补阵容轮换后,骑士队替补阵容发挥出色,在第三节结束将分差追至91-96,落后奇才5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奇才队比尔和德隆展开对攻战,双方分差继续紧咬在5分左右,

  到了比赛还剩8分钟左右,詹姆斯突破要害被撞痛苦倒地。而本节中段奇才队的替补凯利-乌布雷发挥出色,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并补篮命中,随着还剩5分半中他又一个补篮命中,奇才将分差拉到10分,以115-105取得领先。到了比赛关键时刻,欧文和詹姆斯的接连失误,奇才队沃尔又利用骑士的失误转化为得分。随着泼特接沃尔助攻并跨步扣篮得分,奇才将比分拉开到123-111.而此时距离比赛还剩2分23秒。可惜骑士队放弃了比赛泰伦卢把主力全部换下。最终四节战罢奇才在客场以127-115战胜骑士队。奇才当家球星沃尔和比尔发挥出色,其中沃尔21投14中,砍下37分11次助攻,而比尔19投9中,拿下27分6次助攻。

  以下是双方本场数据:

  奇才队:沃尔得到37分4板11助,莫里斯14分6板、波特10分6板3断2帽、戈塔特10分5板、比尔27分4板6助、乌布雷16分7板、杰森-史密斯10分6板

  骑士队:詹姆斯24分11板8助、欧文23分4助、乐福17分7板、JR6分2助、杰弗森10分2助、德隆9分4助、汤普森9分4板4助

sports.sohu.com true 曾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33119.shtml report 2498 北京时间2017年03月26日,NBA常规赛骑士主场迎战奇才队,骑士队目前取得47胜24负排在东部第一,奇才队取得44胜28负,按两队目前状态很有可能在本赛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