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洛佩兹PK魔兽 客场胜率仅14%篮网爆冷能力不足

  NBA 亚特兰大老鹰 VS 布鲁克林篮网

  开赛时间:2017-03-27 星期一 1:00

  场地:菲利普斯球场

  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 -6.5 0.93

  状态欠佳的老鹰周六做客布拉德利中心惨吞六连败,对阵雄鹿,小哈达威、施罗德以及魔兽均表现不错,三人联手砍下63分,可惜球队全场失误过多,达到17次,结果让对手抓住机会,以97-100遗憾失守。

  近来状态尚可的篮网周六做客威尔佐中心遭遇败绩,面对主场龙华盛顿奇才,篮网此役的表现可圈可点,全场命中率甚至高过奇才,达到52.4%,可惜球队在三分线上的命中率低得可怜,只有20%,防守篮板的保护又不够,最终108-129客场失望而回。

  

  今仗老鹰坐镇菲利普斯球场迎来篮网的到访,面对客场胜率只有14%的篮网,此役确实是老鹰摆脱颓势的一大良机,而且翻看双方此前在菲利普斯球场的交锋记录,老鹰胜率高达80%,是役做出6.5分让步,老鹰有望轻松收获一场大胜。

  个人推荐:亚特兰大老鹰 -6.5

  NBA 丹佛掘金 VS 新奥尔良鹈鹕

  开赛时间:2017-03-27 星期一 8:00

  场地:百事中心球馆

  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 -5.5 0.93

  刚刚在主场爆冷大胜东部老大骑士的掘金,周六在做客班克斯人寿球馆再有惊艳发挥,面对表现高效的步行者,全队在比赛中尽管命中率不如对手,但加里纳里、钱德勒以及尼古拉约基奇三人轮番冲击对手内线,合力贡献75分,最终以125-117客场再奏凯歌。

  近来状态神勇,收获三连胜的鹈鹕周六则在丰田中心折翼,面对多点开花的火箭,尽管浓眉哥和考辛斯两人疯狂砍分,合力揽下62分,但除此之外,其他队友火力支援不足,最终客场107-117遗憾失守。

  

  掘金当前排在西部第8,而鹈鹕则排在西部第11,双方此前的交手记录,掘金在百事中心保持着60%的胜率,只是本场做出5.5分让步,略显勉强,综合来看,鹈鹕此番做客有望赢盘。

  个人推荐:新奥尔良鹈鹕 +5.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54026.shtml report 1238 NBA亚特兰大老鹰VS布鲁克林篮网开赛时间:2017-03-27星期一1:00场地:菲利普斯球场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6.50.93状态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