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恒大合同有望延长1年 满意广州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中超王者广州恒大的主教练斯科拉里对于该队所属的巴西国脚中场保利尼奥在国家队的活跃表现赞不绝口,他表示这再度证明了世界级球星到中超踢球不会职业生涯造成负面影响。

  当地时间23日进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巴西队以4-1战胜乌拉圭队,保利尼奥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维持了南美区积分第一的位置。这次的巴西队,除了保利尼奥,也召集了北京国安的中场奥古斯托和山东鲁能的后卫吉尔等在中超踢球的球员。曾有过巴西队执教经验的斯科拉里表示:“保利尼奥在加盟中国俱乐部前被排除在了巴西国家队的名单之外,这次成功回归并且有精彩的表现。所以我为中超感到自豪,奥古斯托和吉尔也回到了巴西队。”

  “之前有去中国踢球的都是职业生涯到了迟暮期的过气球星的说法,我认为是不正确的。他们再度回归国家队,证明了中超也是很有竞争力的足球联赛。”斯科拉里称中超不应再被误解和轻视。他还否认了巴西媒体近日报道的他会在年内退休的说法:“我和恒大的合约在今年底到期,但有延长一年的可能性。我在中国广州从事足球工作很满足,应该会在这里待更长的时间。”(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64019.shtml report 874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中超王者广州恒大的主教练斯科拉里对于该队所属的巴西国脚中场保利尼奥在国家队的活跃表现赞不绝口,他表示这再度证明了世界级球星到中超踢球不会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