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暗示留下?厄齐尔:我在阿森纳过得很舒服

  根据《镜报》报道,阿森纳中场厄齐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阿森纳过得很舒服,我们很快会进行交流,之后就将做出决定。”

  

  与桑切斯一样,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也将在2018年到期,对于自己的未来,厄齐尔近日在接受德媒《世界报》的采访时表示:“我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我在这里过得很舒服。我们很快就会进行交流,之后就将做出决定。”

  对于阿森纳近况,厄齐尔表示:“我们近期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情况,大家都不满意现在这个第六的排名。我相信不论怎样,我们会很快赶上的。就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

  该媒体表示土超俱乐部费巴那切有意引进厄齐尔,目的是顶替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68569.shtml report 426 根据《镜报》报道,阿森纳中场厄齐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阿森纳过得很舒服,我们很快会进行交流,之后就将做出决定。”与桑切斯一样,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也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