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贝里:踢皇马不能犯错,或许在拜仁退役

  里贝里最近接受了德国《踢球者》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拜仁生涯以及即将到来的与皇马的欧冠比赛。

  

对阵皇马

  “如果我们表现出色,我们会得到获胜的机会,对阵皇马我们不能有丝毫的失误。足球场上不存在什么复仇,14年我们输给皇马,但12年也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了他们。与本泽马重逢会很美好。我除了赢比赛别无所求。”

安切洛 蒂和更衣室气氛

  “赢比赛总是很开心,尽管有时我们踢得不好。我们会分析哪里需要改进,一切都向着积极发展。球队大家都相处得很好,教练做出了表率,他跟我们有很多交流。”

在拜仁的作用

  “马上我就34了,我的职业态度可以作为年轻人的表率。是不是队长对我来说没那么重要。”

十年慕尼黑

  08、09年那段时间很多球队想要我:尤文、国米、曼联、米兰、巴萨、皇马...当然我也想过转会,我要感谢鲁梅尼格和赫内斯,他们和我聊了很多。我在这里就要第十年了,在拜仁我赢得了所有。家人在这里也生活得很愉快,我很开心。

退役

  我要踢到膝盖、脚趾或者背告诉我要停止才停。如果不受伤我能维持最高水平再踢两三年。拜仁是我在欧洲的最后一家俱乐部。

在俱乐部的未来

  也许做个青少年教练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76934.shtml report 852 里贝里最近接受了德国《踢球者》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拜仁生涯以及即将到来的与皇马的欧冠比赛。对阵皇马“如果我们表现出色,我们会得到获胜的机会,对阵皇马我们不能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