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厄齐尔谈阿森纳表现、续约及温格的未来

  

  厄齐尔受伤了,而且他的续约谈判也停滞不前,不过他还是表示自己很享受在伦敦的生活。厄齐尔相信阿森纳很快会从近期的糟糕表现中回过神来。

  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阿森纳已经输了8场球,这让球队彻底失去了问鼎联赛和欧冠的机会。如果枪手还希望在赛季末排名前四的话,温格就有很多事情要做了。

  对于球队近期的糟糕表现厄齐尔也很困惑,不过他还是充满乐观的认为球队很快会复苏。

  “最近的表现确实糟糕。球队有时候就是会运转不好。我们其实还是打进了不少进球的啊。可能这和自信有关吧。我坚信球队的状态很快会反弹。”

  28岁的厄齐尔现在正在为德国队效力,前段时间温格表示和厄齐尔及桑切斯的续约谈判将暂停至赛季末再开启。

  对此厄齐尔表示,“我还有合同在身。现在去猜测合同的情况是不明智的。到赛季末的时候我们会再谈谈。我在阿森纳和伦敦待得很开心。”

  而对于温格的续约问题,厄齐尔也毫无头绪“我不知道他会怎么做决定。这个我们得等等了。”

  责编:藤原暴

  欢迎点击查看原文看阿丝原博

sports.sohu.com true Arseblog阿森纳博客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90482.shtml report 613 厄齐尔受伤了,而且他的续约谈判也停滞不前,不过他还是表示自己很享受在伦敦的生活。厄齐尔相信阿森纳很快会从近期的糟糕表现中回过神来。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阿森纳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