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里森23+7罚球绝杀 小加索尔伤停灰熊惜败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8日,灰熊来到萨克拉门托客场挑战国王。小加索尔伤停让灰熊实力受损,两队打得非常焦灼,国王大部分时间都领先但优势不大,灰熊依靠兰多夫的罚球最后一分钟反超。科里森两罚全中再反超灰熊1分,兰多夫最后三分不中。最终,国王91-90主场一分险胜灰熊。

  全场比分(灰熊在前):27-28、22-23、19-23、22-17

  灰熊方面:康利22分9助攻,兰多夫17分15篮板,杰迈克尔-格林10分4篮板。

  国王方面:达伦-科里森23分4篮板7助攻,希尔德14分4篮板,考利-斯坦12分9篮板。

  比赛开始,科里森溜底线上篮,希尔德三分命中,国王8-3领先开局。考利-斯坦的罚球一度帮助国王领先到7分,康利抛投打进还助攻队友得手,灰熊回应一波7-2追到两分。比分进入僵持阶段,国王始终保持一球左右的领先。首节打完,灰熊27-28暂时落后国王1分。

  第二节比赛,劳森转身勾手命中,康利助攻莱特暴扣还以颜色,双展开对攻大战,比分屡次战平。小加索尔由于左脚拉伤伤停,兰多夫首发但命中率并不理想,好在康利连攻带传,一人带领灰熊和国王周旋。本节最后一攻,康利超远三分不进。半场结束,国王51-49继续领先灰熊。

  易边再战,兰多夫一人连得4分帮助灰熊反超,考利-斯坦抢断后,希尔德暴扣得手追平比分。老卡特三分命中后,科里森一人连砍7分强势回应,再次助攻考利-斯坦空接打成后,国王领先到9分。特洛伊-丹尼尔斯造成杀伤,暂时缓解了灰熊的危机。三节战罢,国王74-68扩大领先。

  末节比赛,坦普尔助攻麦克勒莫快攻暴扣,特洛伊-丹尼尔联手康利追回到两分。科里森和托利弗依靠个人能力连续打进,国王稳住领先优势。本节后半段,灰熊打出一波8-0的得分潮反超国王1分。希尔德两罚全中,考利-斯坦篮下小勾手,康利小抛投也中,分差只有1分。决胜时刻,兰多夫造成库弗斯6犯离场自己还两罚全中反超灰熊1分。科里森两罚全中再反超1分,兰多夫最后三分不中。最终,国王91-90主场一分险胜灰熊。

  灰熊首发:康利,卡特,托尼-阿伦,杰迈克尔-格林,扎克-兰多夫

  国王首发:达伦-科里森,坦普尔,希尔德,考利-斯坦,库弗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77779.shtml report 1522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8日,灰熊来到萨克拉门托客场挑战国王。小加索尔伤停让灰熊实力受损,两队打得非常焦灼,国王大部分时间都领先但优势不大,灰熊依靠兰多夫的罚球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