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赢韩国后被看好再胜伊朗,球迷:里皮带国足成亚洲意大利

  

  今天晚上八点,中国男足将迎来12强赛的第7场比赛,对手是伊朗队。由于上一场12强赛国足在主场1-0击败了韩国队,所以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中国球迷兴奋不已。此番国足在里皮的带领下做客伊朗主场,外界也是有看好球队取胜的可能性。

  

  面对韩国队,中国队踢出了久违的强势表现,就连国内多名足球圈人士都表示这场比赛是国足近些年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没有之一了。无论是比赛斗志,还是球员自信心,以及技战术水平,都有很大的提高,所以这次再面对伊朗队,让人也开始产生了更大期待。

  

  在今晚国足对阵伊朗队的赛前, 有将近50%的球迷十分看好国足客场击败伊朗队,只有不到20%的球迷则是认为国足在客场会输球。

  

  球迷对国足那么看好,也是缘于国足那么给力,在最关键的比赛里拿下韩国队,让中国球迷备受鼓舞。

  

  甚至有些球迷还认为现在的国足已经被里皮带成“亚洲的意大利”了,球队实力让全亚洲任何对手都不敢轻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189847.shtml report 1108 今天晚上八点,中国男足将迎来12强赛的第7场比赛,对手是伊朗队。由于上一场12强赛国足在主场1-0击败了韩国队,所以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中国球迷兴奋不已。此番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