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竞走、击剑、围棋、高尔夫、城市定向,四月赛事百花齐放~

百花齐放的四月

苏州共有足球、击剑、竞走、围棋、羽毛球、网球等

10个项目的13个比赛

正是热热闹闹的好时节~

  

重!点!推!荐!

足 球

  赛事名称:2017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苏州东吴-镇江文旅

  比赛时间:4月15日, 下午15:30

  比赛场地: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赛事看点:东吴俱乐部2017中乙赛季的第一个主场!

  赛事名称:2017中国足协杯第二轮

  苏州东吴-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4月20日, 19:30

  比赛场地: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赛事看点:足协杯挺进第二轮!东吴俱乐部将代表苏州参加全运会!

  

击 剑

  赛事名称:2016-2017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三站)暨十三运会击剑预赛(第二站)

  比赛时间:4月16-23日

  比赛场地: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

  赛事看点:击剑作为一项西方传统的贵族运动,是从古代剑术决斗中发展起来的一项体育项目。它结合优雅的动作和灵活的战术,要求运动员精神的高度集中和身体的良好协调性。这次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全国水平的击剑比赛。这次击剑比赛共设男/女花剑、重剑、佩剑个人和团体12个小项。将有奥运冠军来参赛哦~

  

  

  

围 棋

  赛事名称:第31届中国围棋天元赛

  比赛时间:4月11-14日

  比赛场地:吴江同里

  赛事看点:中国围棋天元赛是中国的一项传统围棋头衔赛,创办于1987年,也是目前除中国围棋名人赛外,国内仅存的挑战赛制的围棋比赛。现时由中国棋院、新民晚报社和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人民政府主办,是我市的一项品牌赛事。在2017年1月22日的比赛中,连笑执白中盘击败周睿羊,首次获得天元挑战权,将挑战获得天元八连霸的陈耀烨。

  

  

竞 走

  赛事名称:2017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太仓站)、2017年全国竞走大奖赛

  比赛时间:4月15-16日

  比赛场地:太仓市上海东路

  赛事看点:一年一度在太仓举办的竞走挑战赛,已经成为一个品牌赛事,被省体育局评为江苏省十大最具品牌价值体育赛事之一。去年的比赛共有来自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典、匈牙利、伊朗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以及全国各省、直辖市的400多名官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前来参赛。

  

高 尔 夫

  赛事名称:2017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张家港挑战赛

  比赛时间:4月17-22日

  比赛场地:张家港市双山岛

  赛事看点: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China LPGA Tour)创立于2008年,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制定的“奥运为目标、职业为重点、女子为突破口”的中国高尔夫发展战略背景下,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一姐冯珊珊在比赛中夺得铜牌,使五星红旗在里约奥运赛场上高高飘扬,林希妤更是在奥运会高尔夫球项目上首个一杆进洞,使中国在高尔夫球奥运历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四月份的张家港挑战赛是本年度LPGA的系列赛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苏州体育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8/n485238788.shtml report 3513 百花齐放的四月苏州共有足球、击剑、竞走、围棋、羽毛球、网球等10个项目的13个比赛正是热热闹闹的好时节~重!点!推!荐!足球赛事名称:2017中国足球乙级联赛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