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新Milled Grind挖起杆 铣磨技术精准一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卡尔斯巴德Carlsbad,加州 Calif. (1月18日, 2017) ---

  泰勒梅高尔夫通过多年来与最顶级的巡回赛签约球员的密切合作,现推出以精心考量的材质、轮廓和研磨技术为主打特色的全新Milled Grind(MG)挖起杆,以迎合世界顶级的挖起杆使用球员的需求。全新Milled Grind挖起杆是一款具有精致工艺的经典款挖起杆,三种高水准表现杆底专为不同类型的选手在竞技时面对多样化的条件量身定做。

 

  为了找到最完美的研磨几何结构,泰勒梅借助的是来自巡回赛球员们的反馈和大量迭代测试。开始设计后,为确保挖起杆生产的精准性,每一个杆头前缘和杆底研磨均采用了电脑控制铣磨技术,以确保球杆与球杆、杆底与杆底之间达到前所未有的精确性和连贯性。这道工序能够精准的重复对挖起杆性能表现最具影响力的杰出设计。

标准弹性角 (SB), 高弹性角 (HB) 以及低弹性角 (LB) 

  机械加工技术的运用打造出高精准度的杆头前缘,从对称性、凹槽线、前缘的半径到杆底研磨的几何图案,对挖起杆精密的制作工艺创造了全新的标准。低反弹角(LB)的研磨提供最低的地面阻力,标准反弹角(SB)具有中等地面阻力,以及高反弹角配有一个更宽的杆底部以提供最大程度的地面阻力。

  塑造高倾角的挖起杆时,前缘和杆底的形状与其之间的关联相当重要。杆头前缘的形状和厚度必须在一个狭小范围形成,以适应多样化的草地环境并提供多功能的选择。同样,杆底的几何结构也是如此。杆底由轮廓线、角度、击打区域构成,它的设计必须保证球杆接触草地时达到最理想的状态。不同的草地类型和沙坑同样需要多样性的杆底几何结构以帮助不同类型的球员完美表现。

全新Milled Grind挖起杆杆底、击球面、趾部与杆面 

  全新Milled Grind挖起杆还具有一个更深的钻孔和杆身嵌入,从之前的1.0英寸加深至1.5英寸,在每个杆头跟部都能看到一个用以分配重量的精度重量口——安置一个柔软并耐用的红色聚合物钻孔塞。结合改良后的杆身连接,这个加深的钻孔也将插口部分的重量转移到了一个更中央的位置,在优化重心(CG)的同时使球杆击球更加扎实并具有更大容错性。

  每个挖起杆的杆面都具备一个重新改良过的沟槽。Milled Grind挖起杆的全新沟槽几何图案的侧壁深度增加38.5%,较上一版相比减小了发球角度并且提升了旋转速率。更加紧密的沟槽间隙也可以在杆面上增加一条额外的沟槽。这些由柔软的8620碳素钢制作的挖起杆成就了泰勒梅有史以来最为精准、平衡和手感最佳的挖起杆。

  所有挖起杆对于杆面倾角和杆底/反弹角都会提供多样化的选择,Milled Grind挖起杆也不例外。下面的图表提供了全部的选择范围,其中包括“C”型后部缓解的低反弹角(LB)、用以开放式击球时趾部缓解切面的标准反弹角(SB)以及配备可增加杆底升力的宽弧度杆底的高反弹角(HB)。

  可选规格

  价格与上市日期

  泰勒梅高尔夫的Milled Grind挖起杆已于3月3日起上市,市场零售价为1500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31541.shtml report 2784 卡尔斯巴德Carlsbad,加州Calif.(1月18日,2017)---泰勒梅高尔夫通过多年来与最顶级的巡回赛签约球员的密切合作,现推出以精心考量的材质、轮廓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