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分杀人,今天的史蒂芬-库里,最后扛起了勇士队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火箭队,西部顶级强队的对决,德安东尼在此之前说到拿下50胜不值得庆祝,只有当球队拿下60胜的时候才会庆祝。但这意味着火箭要在剩余的十场比赛全胜,其中就包括两战西部第一的勇士。

  首节上来勇士反客为主,依靠克雷汤普森火热的手感勇士首节拉开17分分差,火箭第二三节都陷入追分的节奏中,但勇士总会有人站出来得分,分差只追到11分,火箭只剩下第四节的时间了。

  很明显火箭很想赢下这场胜利,第四节他们的防守卖力,进攻认真,分差也迫近到6分,但格林中投得手后,史蒂芬库里又在外线命中一记不讲理的三分,但火箭没有放弃,前面三分8投0中的哈登还了一记后仰三分,这个时候史蒂芬库里又站出来了,单脚后仰高难度中投打进,火箭彻底失去希望。最终勇士113-106战胜火箭,迎来自己的八连胜。

  史蒂芬库里全场32分10板7助2断,在本赛季mvp最大热门哈登面前毫不逊色。如果说克雷为本场比赛奠定了基调,那么库里就是在最后时刻扛起球队的男人。

sports.sohu.com true 维思德之家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392016.shtml report 1326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火箭队,西部顶级强队的对决,德安东尼在此之前说到拿下50胜不值得庆祝,只有当球队拿下60胜的时候才会庆祝。但这意味着火箭要在剩余的十场比赛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