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友呼吁国足弃用郜林

  郜林千万别用了!去予备队绝对是把好手。感觉他在场上没有作为前锋的杀气,和冲劲,总感觉处于被动,没精神。郜林在国家队一直就是消极,有点耍大牌的感觉。郜林全场比赛没看到几次,这人也太懒太软了,看来以后让他在俱乐部混吃就行了!郜林上相当于罚下一人,这句是经典。

  郜林和身体差或相当的队来说,还算不错。但对类似拥有伊朗这样身体条件+技术型球队时,郜林则无任何用处。昨晚这场球其实里皮战术做法是对,但技术实在是技不如人,伊朗进球后其实已经在给国足面子了,不再大规模强攻。反而是我们自己,真的是技不如人,亚洲排名第一的球队果然也不是浪得虚名。郜林那略显业余的控球能力,恶劣的多余的犯规动作,不配在绿茵场上出现,连国人都不齿。郜林在踢养生足球,他完全可以退出国家队了!

  很多人都对郜林赞誉有加,一直以来反正我是没看到他有什么突出表现,还不像张玉宁,难道我看到的比赛都是被挑出来的?位置根本就没固定,其中一次过顶长传找他,他在中路,跑不过需要转身的伊朗后卫,直接变成没机会了,换作武磊,妥妥的单刀,由于距离球门远,换做武磊,一个大趟加速,门将会很难受,出击太远,不出击会被调整了射门。郜林直接让机会变没机会了,当然如果武磊踢,单刀没进,又会被黑一辈子0比1客场输伊朗可以接受。只是这个丢球的方式我觉得不能接受!里皮执教的确不错,临场变阵的确取得了效果,不愧是银狐!换做以前的国足教练昨天的比赛不止才丢一球。关键还在于球员能力,意识,以及球感。再好的大师指挥,部分球员不行,那也赢不了球阿!郜林的加速是短板,本来卡在前面的,被超过去断了球全场确实郜林看不到影子,这家伙踢得太软了。

  不过也有力挺郜林的,也有球迷这样说郜林:

  郜林是中国球员当中球商比较高的,有整体配合意识,能拿住球(当然对伊朗和澳大利亚这样的身体碾压球队例外),还比张玉宁更有速度和突破能力,关键时刻的传球很厉害。拿掉他,你会发现国足更没有能拿出手的前锋了,里皮那么成功的主帅能乱用人么?选人眼光能那么差么?

sports.sohu.com true 小鑫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80751.shtml report 1466 郜林千万别用了!去予备队绝对是把好手。感觉他在场上没有作为前锋的杀气,和冲劲,总感觉处于被动,没精神。郜林在国家队一直就是消极,有点耍大牌的感觉。郜林全场比赛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