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MVP拼了!哈登战开拓者:不会因手腕伤势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客战开拓者队,詹姆斯-哈登明确表示,他不会因为左手腕伤势缺席比赛。

  自3月19日客战掘金队左手腕受伤后,“大胡子”一直带伤打球。“对我们来说,这些都是重要的比赛,”哈登说道,“这是个很简单的决定,接受治疗,在投篮训练前就接受治疗,然后做好准备上场打球。”

  在哈登看来,能否打满82场常规赛,是竞争MVP的一个要素。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都是全勤。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常规赛MVP将在他俩之间产生。

  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和球队治疗师贾森-比尔斯以及副总裁基斯-琼斯沟通过,相信哈登不会因为上场打球而导致手腕伤势加剧;而且,哈登可以在不缺席比赛的情况下,在季后赛开打前完全恢复健康。

  “那不是我的手腕,所以我不知道具体情况,”德安东尼表示,“但他(哈登)发誓,他可以上场打球,而且现在感觉不错。”

  德安东尼表示他信任哈登,而哈登相信火箭队医疗团队。如果医疗团队认为哈登应该缺席比赛的话,会向“大胡子”指出。“哈登清楚他带伤打球的风险,”德安东尼说道,“他认为这不会危害季后赛。”

  本赛季至今,现年27岁的哈登在所打的74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6.5分钟,交出29.3分11.4助攻8.0篮板的数据。

  哈登目前得分排在联盟第2位,助攻居首,他有机会成为史上第4位单赛季得分和助攻都进入前两位的球员。前3人分别是内特-阿奇博尔德、奥斯卡-罗伯特森(2次)和鲍勃-库西。(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22016.shtml report 1247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客战开拓者队,詹姆斯-哈登明确表示,他不会因为左手腕伤势缺席比赛。自3月19日客战掘金队左手腕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