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胜出线!上海女篮获天津全运会正赛资格!

  

  在昨晚进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女子成年组的最后一轮角逐中,上海女篮在四川成都温江体育馆80:65战胜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江苏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了进军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八强)的资格。

  为期五天的赛会制密集赛程,给上海女篮的姑娘们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尤其是打到第四天,球队在第三节时曾落后主要竞争对手山东队15分,不过在主教练王立刚的大胆变阵之下,姑娘们在最后一节完成了惊天逆转,一度反过来领先了8分,最终力克山东提前获得了出线权。

  3.26·首战81:63轻取福建

  在中锋张芷婷23分、18个篮板的豪华两双帮助下,女篮姑娘们早早建立起了优势,并顺利取得开门红。

  

  3.27·次战73:56大胜河南

  上半场上海队就以40:20遥遥领先,此役史秀峰摆脱了首战的低迷,独揽18分、4次助攻还有3次盖帽,张芷婷再送12分、12个篮板的两双外加2次盖帽。

  

  3.28·第三战84:50狂扫云南

  面对小组最弱的云南,这场比赛成为了小将们的练兵场,张芷婷15分、9个篮板、3次助攻,周婕14分、9个篮板、3次助攻,潘雪梅和李颖韻各11分。

  

  3.29·第四战64:59逆转力克山东

  关键战队长黄靖砍下24分、8个篮板、3次抢断,曾美玲18分、4篮板,张芷婷虽然只有6分但抓下19个篮板,是役过后上海女篮提前出线,姑娘们在场地里向现场观众表示感谢,上海体育职业学院书记苏清明赛后前往更衣室慰问了全队。

  

  

  

  3.30·末战80:65完美收官

  手握出线权让姑娘们打得更为放松,依靠着史秀峰和曾美玲合砍49分,上海队战胜了小组赛最强对手同时也是WCBA联赛传统强队江苏,以5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决赛圈。

  

  在此之前,上海青年女篮在陕西渭南进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女子青年组争夺中,以4胜1负、小组第二的成绩与江苏队携手出线。第四轮大比分负于河南之后一度形势极为严峻的女青姑娘们,最终依靠着顽强的精神赢得了出线权,也迎来了骄傲庆祝的一刻

  

  

sports.sohu.com true 上海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30457.shtml report 2282 在昨晚进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女子成年组的最后一轮角逐中,上海女篮在四川成都温江体育馆80:65战胜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江苏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了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