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三连胜可期 卓尔换帅盼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大连一方VS浙江毅腾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休赛期后,北京时间4月1日、2日,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将上演第三轮的较量。两轮联赛结束之后,有些球队表现让人失望,而有些球队则带来了惊喜,这也正是足球的魅力所在。经过短暂的一次调整之后,相信各支球队还会有所变化,本轮对于各队来说又会是一个新的起点。

  两轮联赛过后目前仅有深圳佳兆业、大连一方、浙江毅腾三支球队取得全胜战绩,而本轮,大连一方将要与浙江毅腾迎来直接对话,这势必会是一场本轮的焦点战,而一路高歌猛进的深圳佳兆业依然会保持长久的热度,经历换帅的武汉卓尔冲超目标是否已经动摇,也要留待本轮之后才会见分晓。同时,上海申鑫、保定容大、北京人和等多支球队能有如何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大连一方VS浙江毅腾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日 15:30

  一方开局两连胜,依然是冲超的热门球队,球队本赛季在投入及引援方面更为理性。从此前进行的两场比赛来看,0失球的表现可圈可点。本轮坐镇主场对阵老对手浙江毅腾,对于大连一方来说,这将是检验他们攻防体系最好的试金石。

  浙江毅腾开局连续两个主场都拿到了胜利,虽然没有出现大比分的胜利,但是球队与上赛季相比确实有不小的变化。新援对于球队技战术体系的理解尚可,虽然荷兰前国脚截止目前代表毅腾出站时间不多,但是一众年轻球员已经老外援亚当•休斯依然很好的控制了中场。对于目前的毅腾来说,做好防守的同时也该加强进攻,只有这样才能在漫长的赛季中将好状态保持住。

  两队过往几个赛季的交手中毅腾基本没有战胜过一方,对于一方来说,这样的数据对他们有利,但是这个赛季与过往赛季不同的是,毅腾已经从土帅段鑫换成了洋帅科佩尔蒂诺,在战术打法上已经有了变化,现在的毅腾也并不会再是之前的那支球队,所以一方即使是主场作战,也不能大意,特别是毅腾的锋线是前中甲金靴奥古斯托。本轮荷兰前国脚卡斯特伦如无意外也极有可能伤愈,这样的情况下,毅腾的中场会比前两场有所升级,而一方则要小心应付。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38068.shtml report 4616 大连一方VS浙江毅腾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休赛期后,北京时间4月1日、2日,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将上演第三轮的较量。两轮联赛结束之后,有些球队表现让人失望,而有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