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罗角逐美洲杯?南美足协可能邀葡西参赛

  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南美足协考虑邀请葡萄牙和西班牙等拉丁语系的国家参加2019年巴西美洲杯。

  

  目前美洲杯参赛球队为12支,南美足协将在接下来几周开会决定是否在2019年巴西美洲杯扩军伟16支。巴西美洲杯的12支球队中,将有10支来自南美,墨西哥和美国也将受邀参加,南美足协还会商讨是否邀请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等欧洲拉丁国家参赛,届时我们也许就能看到梅西和C罗角逐美洲杯了。

  该媒体还透露,2019年将是美洲杯最后一次在奇数年举行,从2020年开始,美洲杯将和欧洲杯同步,也是4年一届。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78458.shtml report 380 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南美足协考虑邀请葡萄牙和西班牙等拉丁语系的国家参加2019年巴西美洲杯。目前美洲杯参赛球队为12支,南美足协将在接下来几周开会决定是否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