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归来,金俊:不打中式八球的日子很难受

  3月31日,“樱之崮·乔氏杯” 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山东临沂站)第一阶段352→176限时80分钟抢7双败淘汰赛拉开首日争夺,悬念迭起的剧情掀起一阵阵高潮。久未露面的“延边战将”金俊7:4战胜大师赛御用解说张庆勇,赢得首日开门红,这场TV台之争也让众多球迷再次认识了这位90年出生的延边大男孩。

  

  当大家还在感叹延边只有“神奇小子”王云一人独挑大梁时,在2017赛季,金俊回来了!时隔一年,新赛季重新出征,不免让球迷对他有新的期望。首场比赛TV台对阵张庆勇,说实话,他发挥的并不好,或者说,两人都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

  在现场巨大压力之下,金俊一直保持领先优势,1:1,3:2,5:3,也以此奠定整场比赛的走势,最终,7:4结束战斗!“一年多没打了,感觉有点不太适应,有点手生,不过我会好好练球的,争取打出个好成绩!”2015赛季,四站大师赛分站赛,金俊换了四次球杆,状态的低迷也使他跌出种子选手的行列。

  

  至此,2016年整年,金俊都没有在大师赛的舞台上出现。很多球迷以为他是过不了自己的那道坎,其实,他只是去玩了一趟。“没有参加大师赛的日子也没有参加任何中八的比赛,一直在韩国,那边是开仑,偶尔打打九球,前几天才回来。”虽然在韩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金俊坦言以后并不打算在那发展,而从今年开始,还要继续征战大师赛的脚步。“没有特殊情况我肯定会参加啊!看别人打我不打,心里难受!”

  “十六强吧!印象中我在大师赛中最好的成绩就是十六强了,新的一年,希望越来越好吧!”问及此次参赛目标,金俊并没有含糊其词,他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风采!

  走过台球最昏暗的日子,却始终走不出那段尴尬的境地,这不得不说,既是悲情也是悲哀,但通过自身的努力,这样的日子总不会延续太长。在梦想之路上,愿每一个台球人都能跑出自己的一片蓝天!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878941.shtml report 1217 3月31日,“樱之崮·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山东临沂站)第一阶段352→176限时80分钟抢7双败淘汰赛拉开首日争夺,悬念迭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