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忘旧恩!埃尔克森战恒大前致谢里皮

  4月1日19:35,中超第3轮展开一场焦点战的争夺,广州恒大对阵上海上港,这不仅是中超老霸主与新贵之间的较量,更是埃尔克森转会上港后首次回到天体。赛前,埃尔克森在其个人ins上发布了感恩言论。

  

  埃尔克森在ins上说到,今天是我生命特别的一天,一切都得感谢里皮教练!并配上了他进球后拥抱里皮的图片,而配图的另一半是他身穿上港球衣的画面,应该说埃尔克森对两队都充满感情。

  实际上埃尔克森能在中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里皮给他提供的帮助的确不小。2012年冬天转会至恒大后,埃尔克森在里皮手下连续两年获得中超金靴和中超冠军,并于2013年登上亚洲之巅。埃神大战前感谢里皮,也是人之常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5948590.shtml report 419 4月1日19:35,中超第3轮展开一场焦点战的争夺,广州恒大对阵上海上港,这不仅是中超老霸主与新贵之间的较量,更是埃尔克森转会上港后首次回到天体。赛前,埃尔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