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斯卡晒上港巴西帮,帕托评论:丑陋的家伙

  北京时间4月1日19:35,中超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赛前,上港大将奥斯卡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球队另两名巴西外援埃尔克森以及浩克的合影,誓要在今晚的比赛全力争胜。

  

  图片来自@OscarEmboaba8

  效力于天津权健的巴西外援在该条微博下面评论“Coisa feia”(意为丑陋的家伙),可以看出帕托与奥斯卡的关系很不错,有球迷则在帕托的评论下回复让他好好训练,别玩微博。

  

  新赛季开赛至今,上港的巴西三叉戟发挥抢眼,奥斯卡奉献2球1助攻,埃神贡献5球,浩克交出4球4助攻的数据,上港也取得6连胜,他们的目标就是在今晚的天河体育中心击败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04679.shtml report 532 北京时间4月1日19:35,中超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赛前,上港大将奥斯卡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球队另两名巴西外援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