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哈维建功打破球荒 延边0-1送富力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15:30,中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延边富德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75分钟扎哈维的头球攻门打破场上僵局,最终富力1-0客场战胜延边,获得三连胜。

  前两轮战罢,延边富德1平1负,而广州富力则是两战全胜。客队在上轮联赛中,凭借程月磊的神奇扑点和乌索的头槌破门,富力队以1-0战胜亚泰,取得两连胜,成为前两轮唯一零失球的队伍。上赛季延边升上中超后,与富力有过两场交锋,延边取得1胜1平的不俗成绩。其中,主场更是3-1痛斩对手。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陈志钊后场防守犯规送给对手一个定位球,池忠国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第9分钟,富力队雷纳迪尼奥带球内切,斜传给到身前到禁区内右侧,扎哈维中路插上禁区内右侧起脚打门,被池文一没收。第16分钟,富力长传打到前场,雷纳尔迪尼奥停球后直接打远射,球直接被后卫用身体封堵。随后,富力前场获得定位球,雷纳尔迪尼奥来主罚,任意球给到禁区,第一点被富德头球顶出。

  第19分钟,雷纳迪尼奥连续盘带后一记半高球传中,扎哈维插上倒地打门没有碰到皮球。第25分钟,张晨龙直传球向前到中路,扎哈维连续盘带和雷纳迪尼奥撞墙配合,扎哈维禁区前沿直接晃开角度右脚劲射,被池文一没收了。第26分钟,延边断球发动进攻,禁区右侧金承大倒三角传中,田依浓插上到了禁区内右侧又横敲中路,姜洪权得球起脚打门被黄政宇解围出来。随后,延边队换人调整,金波换下U23球员尹昌吉。

  第33分钟,张晨龙前场争顶撞倒朴世豪犯规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6分钟,延边队发动快速反击,斯蒂夫带球到禁区起左脚射门,程月磊用腿将球挡下,随后又快速反应飞身将球控制在身下,后插上的田依浓刹不住车撞在了程月磊身上。第39分钟,唐淼前场右路断球横敲中路,雷纳迪尼奥禁区前沿直接左脚远射,池文一将球没收。第45分钟,扎哈维禁区弧顶位置拿球稍做调整起脚远射,池文一将球化解。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上来,富力做出换人调整,姜至鹏换下张晨龙。第48分钟,乌索直传球给到前场,雷纳迪尼奥再给扎哈维,扎哈维大禁区前直接打门偏出。第49分钟,陈志钊吃到黄牌。第50分钟,中圈后侧尼古拉开球长传到前场右路,身前右侧朴世豪插上弧线球传中,姜洪权禁区内左侧直接右脚打门高出横梁。第58分钟,延边反动反击,斯蒂夫抢断后突破,甩开乌索杀到禁区前沿,黄政宇补防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62分钟,富力再次换人调整,李提香换下陈志钊。65分钟,延边队卷土重来,金承大一记回敲,田依浓向前方一脚过顶挑传到禁区左侧,金承大插上面对空门左脚挑射,被弋腾门线上解围。第73分钟,富力率先破门,扎哈维禁区前沿低平球给到右侧,唐淼起球传中,扎哈维小禁区前直接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入远端球门,富力1-0领先。 第81分钟,雷纳迪尼奥背身拿球,转身闪转到了禁区内左侧,晃开角度强行起脚打门高出横梁。比赛最后1分钟,斯蒂夫突破在富力禁区内倒地,裁判认定斯蒂夫犯规在先。最终富力客场1-0战胜延边。

  延边富德:

  22-池文一;12-姜洪权、2-姜卫鹏(79′11-崔仁)、15-韩青松、5-尼古拉、17-朴世豪;3-田依浓、30-尹昌吉(27′13-金波)、8-池忠国、9-金承大;10-斯蒂夫

  未上场替补:31-董佳林、6-李勋、16-吴永春、18-金成俊、23-裴育文

  广州富力:

  1-程月磊;20-唐淼、18-弋腾、19-姜积弘、36-黄政宇、17-张晨龙(46′11-姜至鹏);32-陈志钊(62′35-李提香)、8-乌索、10-雷纳尔迪尼奥(90' 13-叶楚贵);7-扎哈维、29-肖智

  未上场替补:25-韩锋、3-向柏旭、4-张功、14-曾超。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09888.shtml report 2459 延边0-1富力扎哈维破球荒开心庆祝北京时间4月1日15:30,中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延边富德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75分钟扎哈维的头球攻门打破场上僵局,最终富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