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校园足球特色校授牌仪式暨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式

奥珀体育 阅读(0) 评论()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城中区校园足球特色校授牌仪式暨北大街小学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式在北大街小学举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青海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杜玉清、西宁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尚玉龙、西宁市城中区副区长王海斌、西宁市城中区教育局局长季启鹏、西宁市城中区教育局副局长叶渊博以及来自城中区10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校长、教练员、小球员们。

  

  为了更规范地开展校园足球活动,西宁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尚玉龙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城中区校园足球协会的决定》。

  

  城中区教育局局长季启鹏同志宣读《关于城中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决定 》并为10所特色校授牌。青海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杜玉清同志为我校成为青海省足球协会城中区青训中心授牌并为我校赠送足球。北大街小学、红星小学等10所学校领到了“城中区足球特色学校”牌子,笑容洋溢在师生脸上。

  

  授牌仪式结束后,城中区教育局教研室任宝喜老师鸣哨开赛,北大街小学班级联赛正式拉开序幕。四块场地,同时开赛。各班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积极参与足球运动,激动与兴奋溢于言表。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拼劲十足,班级啦啦队加油声不断,都在体验足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生命在于运动。因为足球,我们欢聚一堂,团结协作,拼搏闯荡,分享竞技的欢乐,共建比赛的友谊。因为足球,我们相聚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早晨,我们相聚在这个谱写着奋进乐章的校园里。也因为足球,孩子们多了一个喜欢学校的理由。

  

Qinghai Aopo Sports Events Planning Co., Ltd

奥珀,你身边的体育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奥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38189.shtml report 1673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城中区校园足球特色校授牌仪式暨北大街小学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式在北大街小学举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参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