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20人踩场主力阵容浮现 后腰右后卫存在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发自长春

  20人出征长春,不到一个小时的赛前踩场训练,鲁能泰山的赛前备战很轻松。外援谁将登场的悬念提前终结,因为塔尔德利因伤并未随队出征。年轻球员方面,四名U23球员随队出征,到底谁可以进入名单还是未知数。马加特赛前强调比赛会很艰难,但球队的目标还是三分。

  鲁能原计划带21名球员前往长春,这其中包括塔尔德利。不过因为训练时后背出现伤势,塔尔德利不得不遗憾缺席这场比赛。塔尔德利无法出战,那鲁能的阵容悬念就小了很多。吉尔昨晚才归队,他今天正常随队抵达长春,看上去有些疲惫,但他也已经适应这样的节奏。对于吉尔是否可以登场,马加特给出的答复是要看他的训练情况。

  从赛前训练的情况看,吉尔还是被分在了主力一组,和戴琳搭档中卫,他首发应该没有问题。此役,金敬道因伤缺阵,他留下的左前卫位置到底谁来顶替是个疑问。训练里,刘彬彬、张弛和李微等人都在主力一组,特别是刘彬彬,他最可能取代金敬道首发。至于张弛,他也存在首发的可能,位置可能是右后卫。老将李微这场比赛首次进入比赛名单,他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后腰。

  因为航班延误的问题,鲁能的训练时间比原计划晚了半个小时,16点30才开始训练。这正好也是明天比赛的时间,从现场的体验来看,气温并不低,可以说很适合比赛。场地方面,草皮还没有完全返青,但看上去比较平整,对比赛会有一定的影响,但应该不会很大。鲁能的赛前训练进行了差不多45分钟,并没有进行对抗训练,只是简单进行了热身和传中训练。

  从人员上看,佩莱、西塞和吉尔肯定首发。后防线只有右后卫还存在变数,张弛、齐天羽和李松益都有可能,吉尔、戴琳和宋龙的位置相对稳固。后腰位置,王彤和蒿俊闵继续搭档,崔巍右前卫,刘彬彬可能出任左前卫。前锋线,佩莱和西塞搭档。这是一套比较常规的主力阵容。替补席上,周海滨、吴兴涵等人可以随时登场,改善中前场的进攻。

  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鲁能有四名U23球员进入出征名单,周煜辰作为门将进入18人名单的可能较小。李海龙、崔巍和陈哲超是主要的三个选择。从位置上看,崔巍和陈哲超进入名单的可能较大,李海龙还要努力争取机会。当然,一切还存在变数,马加特近期的训练,给了更多人进入主力序列的机会,但到底谁打动了他,还需要看比赛的情况。

  赛前,马加特对于这场比赛的难度也有很清醒的认识,他直言:“我们会面临很艰难的一场比赛,虽然长春前两场的结果不是很好,但是从进程来看,他们踢得很不错。翻开历史的话,我们之前做客长春没有太多占到便宜,这肯定是一场胶着的比赛。相比上个赛季,长春人员有不小的变动,整体实力也有所加强。他们有非常有经验的教练,冬训对球队的体能训练和调整状态都不错。对于我们来说,肯定竭尽所能,尽全力延续良好的开局,我们很期待这样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和马加特一起出席发布会的王彤信心很足,他直言无论客场还是主场,目标都是三分,期待第三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54974.shtml report 1264 泰山晚报牛志明发自长春20人出征长春,不到一个小时的赛前踩场训练,鲁能泰山的赛前备战很轻松。外援谁将登场的悬念提前终结,因为塔尔德利因伤并未随队出征。年轻球员方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