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权健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谈权健主场首胜:会越来越好 很感谢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王永珀社交媒体截屏


  北京时间4月1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河南建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凭借帕托主罚的任意球,特塞尔禁区前点蝎子摆尾,皮球蹭到刘奕鸣后弹入球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刘奕鸣又因为连续领到黄牌被罚出场,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1比0战胜河南建业,如愿取得自己在中超主场首秀的胜利。

  赛后,王永珀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写道:第一个主场 2017的第一场胜利 我们会越来越好 今天看到全场的球迷为我们呐喊很感动 胜利属于我们所有人 爱你们 感谢山东的球迷朋友来给我加油 希望你们每场都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1/n486057835.shtml report 813 王永珀社交媒体截屏北京时间4月1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河南建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凭借帕托主罚的任意球,特塞尔禁区前点蝎子摆尾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