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投票】2017南京国际帆船节会徽由你做主

体育365 阅读(0) 评论()

  

  

  

  

2017南京国际帆船节会徽现在由你做主!

五款精心设计的2017南京国际帆船节会徽

请在文末投票,选出您心中最合适的一款!

01号作品

  

  01号作品

  设计说明:本logo设计以帆船为设计元素,两个大小帆船叠加在一起,大帆牵小帆,标识整体富有动感,线条贯通,整体色彩选用黄色和蓝色,蓝色代表海洋,黄色代表陆地,陆地走向海洋,一带一路,也体现出了帆船走向世界的美好愿景。

02号作品

  

  02号作品

  设计说明:本logo设计以帆船作为主要创意图形,在视觉上以简洁的色块作为主要表现形式,蓝色代表蓝天,深蓝色代表玄武湖,红色代表樱花,灰色代表城墙,标识整体更具有力量感和冲击力,力求表现帆船赛事的特点及专业度,体现了年轻、活力、动感的设计元素。

03号作品

  

  03号作品

  设计说明:本logo设计以郑和帆船为设计元素,伟大的航海家郑和与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不解之缘,郑和下西洋的辉煌业绩从决策、筹措直到归宿都植根于南京,通过与南京地标建筑结合,体现南京包容的胸怀,与郑和传递和平、传递文化、传递友好的精神相融合。logo中扬起的帆,代表船驶向世界,标志整体呈球形,代表蓝色地球,体现和谐与国际化。整体设计简洁明朗,寓意深刻。

04号作品

  04号作品

  设计说明:标识以郑和包船为设计原型,体现了南京帆船文化的悠远文化和历史地位,以现代的、视觉化的设计语言进行表现,将帆船这一现代体育项目和南京宝船这一历史人文情节进行融合,视觉形象简洁干练,色彩鲜明,具有较强的东方文化气质。

05号作品

  

  05号作品

  设计说明:此款标识力求打破传统具象的视觉表现形式,以抽象化、色块化的视觉表现形式进行设计,以郑和宝船独特的视觉外形作为设计元素,以简明鲜艳的视觉感官呈现青春、活力、动感的赛事运动特点,标识符号性强,方便后期应用。

关注“体育365”

欢迎加入“南京市体育产业联合会”

共同解读体育产业,欢迎投稿。

投稿请发送邮件至nanjingnsia@163.com

邮件标题:体育365微信投稿+姓名

邮件正文:投稿人简介+投稿人联系方式+投稿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365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36932.shtml report 3599 2017南京国际帆船节会徽现在由你做主!五款精心设计的2017南京国际帆船节会徽请在文末投票,选出您心中最合适的一款!01号作品01号作品设计说明:本logo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