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手】马匹状态不佳 尼古拉·菲利佩尔茨提前退出总决赛

  比利时年轻骑手尼古拉·菲利佩尔茨(Nicola Philippaerts)在奥马哈的世界杯总决赛似乎缺少一些运气,在4月1日举行的世界杯总决赛第二轮150-160cm争时赛中,尼古拉·菲利佩尔茨搭档爱驹H&M Harley vd Bisschop带着12个罚分完成比赛,在出场时,失望的神情尽显在这位年轻骑手的脸上。

  

  在总积分榜中,尼古拉·菲利佩尔茨的排名降到18名,在与他的父亲鲁多·菲利佩尔茨(Ludo Philippaerts)沟通之后,他决定带着这匹年轻赛驹退出将于奥马哈当地时间4月2日举行的总决赛最后一轮的争夺。

  “我们在比赛中的发挥不尽如人意。”尼古拉·菲利佩尔茨说道,“我们在开局的时候还比较顺利,然而到了第四道、第五道障碍的时候就出现了失误,从这之后打乱了比赛节奏。是时候让它好好休息一下了,之后我们会备战夏季的比赛。”

  排名前30位的骑手将参加周日举行的总决赛,其中前20位骑手将会晋级当晚的第二轮比赛,角逐最后的总冠军奖杯。究竟鹿死谁手?环中马术将陪您一起见证!

  温馨提示:

  环中马术将于 4月8日-9日全程视频直播2017宁波“江浙沪杯"马术公开赛暨首届宁波青少年马术公开赛,您可以通过 环中马术APP或登录 www.cchorse.com观看赛事直播哦~

  

  编辑:孙琛;责编:孙琛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下载环中马术APP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64239.shtml report 1082 比利时年轻骑手尼古拉·菲利佩尔茨(NicolaPhilippaerts)在奥马哈的世界杯总决赛似乎缺少一些运气,在4月1日举行的世界杯总决赛第二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