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复苏!护框中锋稳定练级,德隆成新任背锅侠

小丑篮球 骑士 阅读(0) 评论()

  骑士明日将在速贷中心球馆迎战掉出东部前八的步行者,保罗乔治已经放出豪言将带领球队杀回季后赛,而刚勉强止住颓势的骑士肯定也不想这么快又落入败者组。

  近来最让骑士管理层宽慰莫过于桑德斯在发展联盟表现越来越好,从一开始的8分6篮板3盖帽到4分16篮板2助攻1盖帽,不过用了3场比赛。虽说还未到统治发展联盟的水准,但关键时刻顶个几分钟看来问题不大。

  说起骑士为何从辉煌的二月沦落到黯淡的三月,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2月底签约的德隆。

  卢指导大量实验德隆跟欧文的双控卫阵容,结果不如人意。德隆没能像科沃尔这种投手了解战术后很快融入球队,控卫要融入一支新球队向来是五个位置最难的。

  本意是让德隆来弥补欧文串联方面的不足,场下的勒布朗也能多休息几分钟,奈何事与愿违,防守不好的通病直接把骑士的后场变成了提款机。

  骑士大部分时候还是以推反击拉开单打为主,而德隆在场上的时候却更偏于阵地战,毕竟巅峰时期的爆发力所剩无几,脚步偏慢是他防守端最大的毛病。

  骑士的每一笔补强都是针对勇士而做的,真到了总决赛他们自然不会选择跟勇士大打对攻,骑士阵容平均年龄偏老妥妥跑不过乐于打乱战的库里跟汤普森。

  德隆优缺点很明显,持球在手才能发挥他的作用,无球的活骑士不需要他做。卢指导重用他为的是季后赛能多一张牌打,如何在利用好组织能力的前提下,防守端又能把失分控制下来才是骑士目前的研究重点。

  三巨头打法基本定型,骑士剩下的7场比赛都会是宝贵的练兵时间,德隆、利金斯和桑德斯谁会成为今年季后赛的奇兵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66101.shtml report 1368 骑士明日将在速贷中心球馆迎战掉出东部前八的步行者,保罗乔治已经放出豪言将带领球队杀回季后赛,而刚勉强止住颓势的骑士肯定也不想这么快又落入败者组。近来最让骑士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