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天津泰达亿利VS重庆力帆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02日19:35,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与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将在天津团泊足球场进行。

  赛事名称:中超联赛

  对阵双方:天津泰达亿利VS重庆力帆

  直播时间:4月2日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直播

  直播地址:

  

  主队的天津引进多名内外援,但球队前两场中超依然难求一胜。第一回合完败给山东鲁能泰山,第二场客场面对缺兵少将的江苏苏宁,虽然占据主动但依然无法敲开对方的球门。虽然本场比赛是他们这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但是上赛季他们主场疲软,成绩位列中超主场倒数第一,进17球却丢24球。

  客队的重庆力帆一直小本经营,立足中超,上赛季以联赛第9结束,也总算是有板有眼。新赛季球队人员流失严重,数名实力悍将离队,但球队在前面两个主场先后逼平延边和河北华夏幸福,还是展现出了一定的韧劲和精神状态。球队上赛季客场3胜6平6负,在普遍主强客弱的情况下,其客场不败率高居联赛第五。

  天津亿利首发:1-杜佳、4-潘喜明、5-邱添一、9-迪亚涅、10-米克尔、17-惠家康、19-白岳峰、22-郭皓、25-木热合买提江、31-周其明(U23)、39-伊德耶

  替补:30-李铮(U23)、6-王栋、8-胡人天、11-李源一、21-赵英杰、28-谭望嵩、32-雷永驰

  重庆当代力帆首发:1-邓小飞、9-刘宇、8-丁捷、11-吴庆、10-彭欣力、15-米洛维奇、19-刘欢、23-陈雷、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

  替补:17-隋维杰、6-曾帅(U23)、4-郑涛、7-冯劲、18-徐洋、21-隋东陆、16-王维成

  交锋记录:

  近两个赛季双方交手,重庆力帆2胜1平1负占据上风,而且每次都能够取得进球。重庆跨赛季10场中超比赛,仅仅输了2场,显然状态延续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2/n486176955.shtml report 1180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02日19:35,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与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将在天津团泊足球场进行。赛事名称:中超联赛对阵双方:天津泰达亿利VS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