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季三分300+!库昊达里程碑 奇才双枪难敌水花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4月3日,勇士主场139-115击败奇才,勇士取得十一连胜的同时,送奇才三连败。

  在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勇士客场以108-112不敌奇才,而当场比赛里,杜兰特被队友帕楚里亚误伤,迄今为止仍在养伤。因此水花兄弟与奇才后场双枪之间的较量便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要素。

  上半场两队发挥出色,库里半场就命中了6记三分球,拿下22分还有6次助攻进账。在库里的率领下,勇士数次将比分拉开,不过奇才这边双枪也不是吃素的,沃尔13分8助攻,比尔也有14分进账,奇才虽然一路落后,但是顽强的奇才还是数次将比分拉开。

  第三节一开始,上半场只得7分的汤普森开始发威,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第三节进行到9分09秒时,库里右侧45度轻松投进三分球,这是他本赛季命中的第300记三分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达到300个。水花兄弟的表演还没有结束,汤普森接库里的传球三分再进,库里突破莫里斯完成2+1。

  紧接着勇士接下来的进攻回合,库里完成了一记足以入选今天五佳球的精彩表演,他运球到前场后,面对奥布雷的防守一个箭步杀向禁区,一个背后运球躲开了两个人的防守,在空中漂移着反手上篮得分,随后他又三分命中。三节过后,库里已经拿下了37分8助攻。汤普森也单节砍下12分,三节过后贡献19分,勇士也取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奇才替补一度将18分的劣势蚕食到个位数,不过即使是看到了追分的希望,双枪比尔和沃尔却始终被压在替补席上,末节比赛两人没有再出场。全场比赛沃尔贡献15分11次助攻,比尔也有20分进账。奇才“间接性”地放弃比赛也让勇士再度拉开分差,库里三分再进,本场比赛他三分球14投9中,独砍42分,得分比奇才双枪的总和还多,而汤普森也稳定地贡献了23分。终场哨响,勇士轻松地击败了奇才。(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口袋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77686.shtml report 931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4月3日,勇士主场139-115击败奇才,勇士取得十一连胜的同时,送奇才三连败。在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勇士客场以10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