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决赛一触即发 7万人球场被挤爆需带望远镜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NCAA决赛是北美职业体坛最受关注的单场比赛之一,每年的这一天,NBA都不会安排比赛为NCAA决赛让路。

  4月2日,NCAA半决赛在菲尼克斯结束,冈萨加大学和北卡罗莱纳大学成功晋级,4月4日他们将在同一座球场凤凰城大学体育场举行决赛。

  有意思的是,这座超大的橄榄球球场看一场篮球比赛却是个问题。

 


  7万人橄榄球场改造成篮球场,山顶的朋友不太好!

  菲尼克斯大学体育场是NFL亚利桑那红雀队的主场,拥有63400个座位,算上站票可以扩容至少到78600人。

  2016年NCAA决赛在休斯敦NRG球场举行,那是全美最好的橄榄球场之一,它的观众容量超过75000人。

  一位ESPN记者吐槽:“NRG球场是一个很大的地方,真的特别,特别的大。我在这儿都不能确定下面是不是在打篮球赛,我知道下面有十几个人在跑来跑去,问题是我根本看不清他们谁是谁,谁手里有球,谁手里没有。可能你们应该准备一些望远镜的。”

  NRG球场举行2016NCAA篮球决赛,最上方的球迷甚至连大屏幕都看不清

  当时,一位名叫布莱恩·希尔的球迷和他的父亲、叔叔就坐在最后一排,希尔说:“好吧,我们只是喜欢NCAA的球迷,能到这里已经感觉很好了。”

 


  和篮球场一般大的超大屏幕,760块LED屏拼接重70吨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288087.shtml report 1456 NCAA决赛是北美职业体坛最受关注的单场比赛之一,每年的这一天,NBA都不会安排比赛为NCAA决赛让路。4月2日,NCAA半决赛在菲尼克斯结束,冈萨加大学和北卡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