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铁:里皮正筹备组建国家二队 为男足输送人才

  北京时间4月2日,李铁现身沈阳出席“开新杯李铁8号足球公园”业余足球联赛揭幕战活动,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国家队主帅里皮正在筹备组建国家二队,为中国男足输送人才。

  从中国男足的助理教练,到家乡业余联赛的组织者,对于这种“角色”的转变,李铁乐在其中,他表示:“从小到大,我始终希望能够在家乡沈阳做一些推动业余足球发展的事情,尤其是在青训方面。所以,我们邀请学生来气膜馆踢球。只要我有时间,一定会多多回沈阳来做这些工作。”

  随后李铁前往现场观看了辽足对阵苏宁的中超联赛,因为他还肩负着里皮教练交代的重任。“在中超联赛中,我们国家队的教练员都将奔赴全国各地观看比赛,希望能够挖掘到一些有潜力的球员,同时考察国家队球员在俱乐部中的表现。”

  此外李铁还透露道:“里皮提出国足现在要组织国家二队,给更多运动员来国家队踢球的机会,从中发现优秀的球员。国家二队不以年龄划分,而是教练组认为如果他们有这样的潜质,那么,我们就为他们提供进入国家队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3/n486314710.shtml report 615 北京时间4月2日,李铁现身沈阳出席“开新杯李铁8号足球公园”业余足球联赛揭幕战活动,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国家队主帅里皮正在筹备组建国家二队,为中国男足输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