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休斯敦公开赛亨利4杆逆转夺冠 夺取大师赛席位

  27岁美国球手罗素-亨利在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克服了4杆劣势,收尾打出生涯最重要的最后一轮: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3杆优势赢得休斯敦公开赛。一直到比赛结束,亨利才意识到这或许是他最好的一轮。

  他不用再多休息一周了,因为将前往美国大师赛。

  亨利在决赛轮抓到了惊人的10只小鸟,抓鸟的频率没有超过2个洞。

  亨利在开局8个洞抓到5只小鸟,短暂地追上康晟训,可惜却在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第九洞,三杆洞的沙坑之中吞下双柏忌。

  决定性的一段从13号洞,五杆洞开始,在那里,亨利和康晟训并列领先。亨利劈球劈到3英尺抓到小鸟,而康晟训错过了15英尺小鸟。14号洞,三杆洞,亨利在模仿奥古斯塔的快速果岭上推入35英尺小鸟推,康晟训做得很好,从6英尺之外保帕。接着15号洞,五杆洞,他又一次一切一推抓到小鸟,从而获得了3杆领先优势。

  亨利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268杆(67-67-69-65),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康晟训3杆夺冠。

  54洞领先者康晟训最后一轮交出72杆,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单独第二名。

  瑞奇-福勒从未进入争冠行列。第二洞,他开球失误,吞下双柏忌,接着在第四洞,五杆洞球道上用一号木开球,将球敲入水障碍之中,又丢一杆。福勒最多时落后7杆,直到收尾的时候抓到一堆小鸟才反弹,可是那个时候他已经追赶不上去了。

  福勒收尾交出70杆,与卢克-李斯特(Luke List)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

  西班牙22岁超级新人琼-拉姆最后一轮打出67杆,获得并列第十名。这是美国大师赛首秀之前,他获得的连续第四个前十名。

  这是罗素-亨利的第三宗美巡赛冠军,这也是2014年本田精英赛,他在延长赛中击败罗里-麦克罗伊夺冠以来的首冠。他在赢得休斯敦公开赛之前,有可能连续第二年错过美国大师赛——想打入奥古斯塔,唯有夺冠这一条途径。

  亨利成为四年之中第三个赢得休斯敦公开赛,获得美国大师赛资格的选手。

  康晟训要力争第一场美巡赛胜利,他在36洞之后拥有赛事历史上最大领先:6杆优势。星期六,他看上去获得了小小缓行,瑞奇-福勒在第三轮18号洞四推吞下双柏忌,跌落了下去。

  真正的威胁来自于亨利。这个选手启动起来的时候,是高尔夫之中推杆最好的选手之一。

  康晟训尽最大努力跟上步伐,可是八号洞之后他再也没有抓到小鸟。他的希望在16号洞错过5英尺小鸟推之后破灭。

  由于大雨的威胁,星期天的开球时间提前了两个小时。最后一轮天空灰暗,并且飘着细雨,可当领先者进入最后一段的时候,出现了炽热的阳光。

  这是壳牌赞助休斯敦公开赛第26年。

  休斯敦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星期天来到赛事现场,他倡议将休斯敦公开赛搬到市内举行,而不是放到汉博附近的哈里斯县,尽管自2003年以来这里一直是赛事的承办地。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31856.shtml report 2171 27岁美国球手罗素-亨利在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克服了4杆劣势,收尾打出生涯最重要的最后一轮: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3杆优势赢得休斯敦公开赛。一直到比赛结束,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