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百年俱乐部庆生!切尔西外 奥斯卡心中还有一球队

  在切尔西一举成名天下知,但是前巴西10号奥斯卡崭露头角却是在巴甲球队巴西国际:他在那里拿出过单赛季进球助攻都上双的“两双数据”,跟随球队赢得过南里奥格兰德州联赛冠军和2010年世俱杯季军,并依靠在U20世界杯上的惊艳表现引起欧洲豪门注意。而今,巴西国际在今天迎来了108岁的诞辰,远隔重洋的奥斯卡依然没有忘记为曾经的母队献上祝福:

  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奥斯卡po出了自己身着巴西国际球衣嘶吼的照片,祝老东家108岁生日快乐!虽然只在巴西国际待了两年,但是这支巴甲老牌俱乐部的氛围无疑给奥斯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巴西国际也有球迷没有忘记这位曾经的门面球星,当年远渡英伦之时,奥斯卡可是为俱乐部留下了巨额的转会费收益。

  巴西国际虽然目前仅排名巴甲第17位,但毕竟树大根深,祖上荣耀过:仅其历经百年而不倒,以及所拥有的专业足球场河岸球场,就非中超豪门所能比肩。相比之下,又是那句听烦了的老话:中国足球任重而道远!若要能出产自己的“奥斯卡”,我们还需要深深地扎根。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435584.shtml report 1194 在切尔西一举成名天下知,但是前巴西10号奥斯卡崭露头角却是在巴甲球队巴西国际:他在那里拿出过单赛季进球助攻都上双的“两双数据”,跟随球队赢得过南里奥格兰德州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