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12+13+13平历史41次3双纪录 雷霆完胜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以110-79大胜密尔沃基雄鹿,结束了两连败。威少贡献了12分13篮板13助攻的三双,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第41个三双,他也追平了奥斯卡-罗伯特森创造的NBA历史单赛季41次三双的神奇纪录。

  四节比分(雷霆队在后):20-28、19-35、20-26、20-21。

  威少命中3分,带领雷霆队打出一波7-3的小高潮。“字母哥” 阿德托昆博带队回敬一波8-4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11平。此后威少与“字母哥”开始进入对攻状态,两人各自贡献了7分。雷霆队除了威少之外,替补坎特在首节还剩5分钟时成为球队的主攻点,他贡献了9分,尤其是两队战成16平之后,坎特带队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帮助雷霆队首节以28-20领先雄鹿队。

  第二节,替补克里斯顿两次冲击雄鹿内线连得4分,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随着艾布里恩命中两记3分球,雷霆队开局一波12-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8分。还剩近8分钟时,威少替补登场,他助攻奥拉迪波命中3分,但是艾布里恩也因伤下场。先后两次助攻队友得分之后,威少助攻数达到了6次,还剩67秒时,威少又是两次助攻队友,而他自己命中3分。半场结束,雷霆以63-39领先雄鹿,威少贡献了12分8篮板8助攻。

  第三节,比赛只打了4分钟,威少先是抢下篮板后助攻吉布森扣篮,之后再次抢下篮板,同时助攻吉布森上篮,威少完成了本场比赛的三双,这也是他本赛季个人第41个三双,同时也追平了传奇名宿“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的NBA历史单赛季41次三双的纪录,与此同时,威少生涯助攻数超越了卡尔-马龙的5248次,升至历史第53位。剩下的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他3次助攻队友,带队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将两队分差扩大为30分以上。三节战罢,雷霆以89-59领先雄鹿队。

  最后一节,雷霆队开局一波10-4的小高潮,其中萨博尼斯命中两记三分球。由于分差一度扩大为39分之多,这也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而砍下三双的威少末节根本没有再登场。最终,雷霆以110-79完胜雄鹿队,结束了两连败。

  雄鹿队首发:马克、阿德托昆博、斯内尔、德拉维多瓦、米德尔顿

  雷霆队首发:威斯布鲁克、吉布森、罗布森、亚当斯、奥拉迪波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533324.shtml report 201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以110-79大胜密尔沃基雄鹿,结束了两连败。威少贡献了12分1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