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州扑克 > 德州扑克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机扑克表演赛6日开赛 冷扑大师VS中国龙之队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金红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海口4月5日电(记者李金红)亚洲首度举办人工智能与顶尖扑克牌手对战的“冷扑大师VS中国龙之队”巅峰表演赛6日将在海南开展为期5天、长达45小时的人机扑克对战。

  赛事承办方传奇扑克创始人兼CEO陈杰介绍,巅峰表演赛期间,中国龙之队的六位牌手每人同时打两手牌,进行每天上下午两场的人机对战,全程估计长达45小时达到36000手牌,对真人牌手的体能和心志是极大的挑战。10日完赛时,将以人机各自积累的总计分牌数计算成绩,最终200万元奖励花落谁家,也是这场人机扑克对战吸引大众关注的焦点。

  据悉,“冷扑大师”是基于卡内基梅隆大学所开发的Libratus无限德州扑克人工智能系统。基于今年1月该系统于美国匹兹堡人机扑克赛事大胜人类顶尖牌手所获的成功,其开发的应用水平已足以处理扑克对战中的“不完美信息”,背后的人工智能系统具备更为成熟的战略式推理和AI谈判能力。

  对战方“中国龙之队”华人顶尖牌手由2016年世界德州扑克大赛WSOP金手链冠军得主杜悦领军,战队成员许朝军、张淮、童舟、朱亚希、王天建均为扑克玩家圈内熟知的顶级高手。杜悦分析,虽然冷扑大师是目前扑克界的最强人工智能,但他估计人类顶尖牌手仍有10%的胜率,这次龙之队挑战冷扑大师,主要想让更多的人认识德州扑克的奥妙,认可龙之队阵容具备竞逐国际赛事的专业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5/n486652929.shtml report 598 新华社海口4月5日电(记者李金红)亚洲首度举办人工智能与顶尖扑克牌手对战的“冷扑大师VS中国龙之队”巅峰表演赛6日将在海南开展为期5天、长达45小时的人机扑克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