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巩固排名步行者力擒雄鹿 安利中心魔术欲收网

体育疯 步行者 阅读(0) 评论()

  NBA 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密尔沃基雄鹿

  开赛时间:2017-04-07 星期五 7:00

  场地:班克斯人寿球馆

  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

  常规赛即将收官,步行者周三在主场表现相当神勇,面对来访的猛龙,球队半场便落后多达11分,不过在保罗乔治的率领下,球队下半场展开反扑,泡椒一人独得35分,最终步行者以108-90逆转获胜。

  反观位居东部第5的雄鹿,早已将季后赛席位纳入囊中,周三做客切萨皮克能源球馆,全队打得颇为放松,结果客场79-110输掉比赛,遭遇连败。

  

  回顾两队本赛季的前3次交手,雄鹿两主一客,尽数将步行者拿下;步行者当前排在东部第8,刚刚从热火手中抢得季后赛席位,但显然优势并不牢靠,是役在班克斯人寿球馆迎来雄鹿不容有失,本场能够做出4分让步,值得一搏。

  个人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 -4

  NBA 奥兰多魔术 VS 布鲁克林篮网

  开赛时间:2017-04-07 星期五 7:00

  场地:安利球馆

  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 -1.5 0.93

  无心恋战的魔术周三毫无意外的在速贷中心遭遇5连败,迎战精锐尽出的骑士,状态低迷的魔术攻防两端的效率都相当糟糕,最终102-122惨败而回。

  篮网周三则在富国银行中心迎来三连胜,坐镇主场的76人是役继续尽遣菜鸟上场练兵,篮网在进攻端展现稍有的高效,全场命中率达到逆天的64%,三分线的命中率也有51.6%,共有8人得分上双,以141-118大炒对手。

  

  两队目前分列东部倒数1、2名,篮网垫底,虽说魔术无心恋战,但他们在安利中心的战斗力不容小视,篮网近几个赛季做客,都鲜有胜绩,今仗魔术做出1.5分让步,理应看高一线。

  个人推荐:奥兰多魔术 -1.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82653.shtml report 1094 NBA印第安纳步行者VS密尔沃基雄鹿开赛时间:2017-04-07星期五7:00场地:班克斯人寿球馆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常规赛即将收官,步行者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