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字母哥PK乔治 雄鹿全力争胜欲横扫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雄鹿(40-38)VS步行者(38-40)(07:00)

  密尔沃基雄鹿将于4月7日前往印第安纳挑战步行者队,这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两队之前的较量中,都是雄鹿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雄鹿队目前排名东部第五,步行者队排名东部第九,但是他们两支队伍仅有2个胜场的差距,因此这场比赛关系到东部最终的季后赛座次排名。

  在两队上一回合的交锋中,雄鹿在主场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以99-85战胜了步行者,雄鹿在进攻端打出了自己的水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1.6%,他们在防守端同样做得非常出色,在外线防的步行者只有18投2中的命中率,最终成功出色的防守他们在主场拿下了那场比赛。

  “如果你想要在季后赛取得胜利,那你必须要打出防守来。​我们的精神是,一个人倒下了就要有另一个人挺身而出,你不会想看到自己的队友受伤。我们失去了贾巴里-帕克,但是这给比斯利和其他家伙一个机会去打比赛。他们从中获益良多。”谈及即将到来的季后赛,雄鹿队主帅贾森-基德说道。在之前4月4日传出来的官方消息,雄鹿队主帅杰森-基德当选3月东部最佳教练。上个月基德率领雄鹿取得了东部最佳的14胜4负的战绩,主客场均取得了7胜2负的优异成绩。雄鹿从此前的东部第10已经上升到了现在的东部第5。

  客场对阵步行者,从双方真正的实力对比来看并没有明显的差距,雄鹿队刚刚遭遇了两连败,步行者昨天刚刚战胜目前排名东部第三的猛龙,保罗-乔治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砍下了76分看起来非常具备冲击力。雄鹿需要对乔治保持足够的注意力,他们需要延续上一场战胜步行者时的防守强度,此外比斯利的复出让他们增加了替补席火力。

  目前步行者队的处境非常不利,虽然他们刚刚战胜了猛龙队,但是他们之前挖下的坑太大了但是此前他们刚刚遭遇了四连败,这让他们从东部前八掉到了如今的东部第九位,在常规赛收官阶段,他们必须去全力拼下接下来的每场比赛。接下来的赛程对于他们还说并不算轻松,除了凯尔特人之外,他们还需要面对目前落后他们2.5胜场的黄蜂队。

  “这非常有趣,场上的气氛非常棒,我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史蒂芬森很有感染力,当他上场比赛,他的斗志被激发出来,那他在场上的竞争意识是非常具有感染性的。这就是他,这就是兰斯-史蒂芬森,这也是我们球队更衣室所缺少的。”兰斯-史蒂芬森刚刚回归步行者队,在上一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上场25分钟,10投5中,拿下12分2个篮板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史蒂芬森曾经在垃圾时间完成了一次上篮,随后导致了两队球员发生冲突。

  三月份的不佳表现让步行者丧失了进入季后赛的主动权,目前他们排名东部第九位,与排名第八的公牛和第八的热火都是同样的战绩,不过目前他们唯一的好消息是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并不够强,除了明天需要对阵的雄鹿之外,他们在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是魔术队和76人队,他们需要全力争胜为自己获得季后赛门票。乔治要承担更多的压力,史蒂芬森要争取成为接下来比赛的X因素。不过好在他们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进攻还算不错,过去五场比赛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09.4分。

  主场对阵东部第五雄鹿,除了延续自己在进攻端的流畅配合之外,他们还需要积极跑动来打破雄鹿的进攻套路,乔治最近在进攻端的表现足够经验,不过他还要尝试尽可能多的分享球来带动队友,此外其余球员要站出来帮助乔治来分担压力,此外他们要做好对篮板球的保护。

  雄鹿VS步行者(07:00)

  篮网VS魔术(07:00)

  公牛VS76人(07:00)

  奇才VS尼克斯(07:30)

  凯尔特人VS老鹰(08:00)

  开拓者VS森林狼(10:3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797296.shtml report 1837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雄鹿(40-38)VS步行者(38-40)(07:00)密尔沃基雄鹿将于4月7日前往印第安纳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