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冉冉升起---衢州北极星精英篮球联赛

  2017年衢州市北极星精英篮球联赛上周火热开幕,衢州地区六所学校9支队伍捉对厮杀,让衢州火热的篮球氛围进一步升温。

上周首轮比赛概况如下:

鹿鸣U12vs新星U11 41 24

  双方内线差距比较大,但新星5年级也敢打敢拼,有很多精彩的突破和得分

  鹿鸣6年级身体明显占优,所以今天所有6年级运球,传球和3秒区内投篮全部只能用左手,只要使用右手就算违例,以赛代练,达到了很好的弱手训练的效果。

鹿鸣u12今日最佳:5年级谢宇豪

新星U12vs鹿鸣U11 38 :18

  两队攻防都可圈可点,鹿鸣的执行力和战术配合比较好。下半场新星队运球上篮得分都用左手,加强弱手以赛代练。

新世纪U12vs大成U11 56 36

兴华U13vs中山U12 65 31

  双方在身体对抗和进攻意识上存在比较大的差距,但中山的学弟们非常好的体会到了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和快速的比赛节奏,另外在落阵地后的传导球也有了比较好的进步。

  本学期北极星精英篮球联赛只开设一个组别,下个学期开始会有更多的组别,期待更多出色的各年级篮球精英队出现在这块赛场上。

  本周赛事预告:

  兴华u13vs鹿鸣u12 新世纪u12vs中山u12

  柯城实验u12vs 鹿鸣u11 衢州中专女篮vs大成u11

  新星u11vs新星u12

sports.sohu.com true 衢州华腾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00514.shtml report 3694 2017年衢州市北极星精英篮球联赛上周火热开幕,衢州地区六所学校9支队伍捉对厮杀,让衢州火热的篮球氛围进一步升温。上周首轮比赛概况如下:鹿鸣U12vs新星U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