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裤袜:切尔西若想拿欧冠,就必须留住阿扎尔

  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在接受《伦敦晚旗报》采访时表示,如果蓝军想要在以后夺得欧冠冠军的话,那么就必须留住阿扎尔。

  

  库尔图瓦

  在切尔西2-1战胜曼城的英超比赛中,阿扎尔包办了蓝军的两粒进球,帮助切尔西继续巩固了榜首位置。但是有多家媒体报道称,表现出色的阿扎尔成为了皇马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在库尔图瓦看来,如果切尔西想要拿欧冠冠军的话,就一定不能放走阿扎尔。

  “阿扎尔是世界上最杰出的球员之一,而切尔西也想再一次举起大耳朵杯,这家俱乐部的目标永远都是冠军,但是如果想做到这一点的话,大牌球星就是必不可少的,因此球队绝不能放阿扎尔走。”库尔图瓦对记者说道。

  “阿扎尔本人也根本没有在意那些关于他的转会传闻,这些都只是谣言而已。阿扎尔现在很淡定,他知道他在切尔西非常重要,就像我一样。我们在蓝军过得很开心,我希望以后能够一直踢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81302.shtml report 515 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在接受《伦敦晚旗报》采访时表示,如果蓝军想要在以后夺得欧冠冠军的话,那么就必须留住阿扎尔。库尔图瓦在切尔西2-1战胜曼城的英超比赛中,阿扎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