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女足:满意平壤伙食住宿 战朝鲜需克服干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由主帅尹德汝率领的韩国女足今天将在朝鲜平壤的金日成体育场和朝鲜队进行2018年约旦亚洲杯预选赛B组的一场较量。这是韩朝足球时隔27年之久再度在平壤对决,因而格外引人瞩目。

  2018年约旦亚洲杯将有8个国家和地区的球队角逐,进入前5名的球队可以直接获得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韩国队如果能在预选赛淘汰劲敌朝鲜队,被认为进入亚洲杯前5名应该不成问题。今天韩国队和朝鲜队的比赛在被誉为是“朝鲜足球圣地”的金日成体育场进行,韩媒介绍,包括韩国球员在内的很多人都对这个神秘气氛的场地充满好奇:“在前往体育场的途中,可以看到设置了足球、乒乓球和体操等朝鲜的运动强项选手的人像,体育场出入口等多个地方都有朝鲜的士兵驻守。体育场周边则有很多电子、啤酒、音响等朝鲜知名品牌的公司。”韩国队早前在这里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尹德汝表示:“因为是刚整理过的,所以条件不错,是人工草皮。”韩国队对住宿条件也颇满意。除了东道主朝鲜队的4个参赛球队,住在平壤市内的羊角岛国际酒店,里边有规模不小的宴会场,以自助餐为主:“基本都是韩国料理,所以挺合韩国队的胃口。”

  韩国队和朝鲜队5日分别大胜了印度、中国香港队。两队都刻意保存了实力,为的就是要在今天的比赛中全力取胜对手。韩媒指出,这场瞩目的“南北足球大战”最大的变数来自朝鲜强大的啦啦队。

  韩国队在赴朝鲜前,甚至在训练中专门模拟了朝鲜啦啦队的助威环境,进行了非常奇特的“抗噪音“训练。朝鲜队3日、5日的两场比赛都平均有1万5千名观众到场助阵,“可以预测,今天和韩国队的比赛,有望填满5万个观众席,创下票房新纪录。朝鲜队前两场比赛,都有身着黑衣的朝鲜男性为主的啦啦队在现场制造强大的声势,情景十分壮观。他们看上去显然进行过专业的指导,而且观战热情很高涨,和普通足球比赛的球迷没多大分别。”不过,报道也指出,大规模的啦啦队应援对于朝鲜女足自身也是不小的心理负担,“因为是主场作战,想赢怕输的心理会更加强烈。”据悉,韩国队和朝鲜队分别穿红、白球衣参战。(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70834.shtml report 1251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由主帅尹德汝率领的韩国女足今天将在朝鲜平壤的金日成体育场和朝鲜队进行2018年约旦亚洲杯预选赛B组的一场较量。这是韩朝足球时隔27年之久再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