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乔治成为他的皮蓬,步行者的棋下的很大

  前几年,步行者一直都是进分区决赛级别的球队,可是由于之后球队的种种混乱,导致步行者日渐衰落,与强队的行列渐行渐远。但是,本赛季的步行者已经在后半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或许在季后赛中,步行者又能够再创辉煌。

  在步行者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作为联盟新贵的雄鹿,应该说是实力满满,可是最终大败步行者。而失败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史蒂芬森的作用。此前,史蒂芬森被鹈鹕和森林狼裁掉,在无球可打的时候,步行者果断的伸出橄榄枝,签下这位曾经的步行者英雄,因为史蒂芬森职业生涯的前四年是在步行者度过并打出名堂的。只可惜后来的阴差阳错,导致史蒂芬森选择了另一条下坡路,并逐渐的淡出实力悍将的范围。

  所幸,史蒂芬森回来了。史蒂芬森回来之后的步行者,从感觉上就让人感受到了变化。不说别的,球队的队友都变得异常积极。塞拉芬变得黑又硬,布鲁克斯冲击起来又好像回到了的当年的火箭,干拔跳投的保罗乔治更加坚定,也有种史蒂芬森帮手的感觉。

  可以说,能够使步行者发挥出这样优秀的表现,史蒂芬森功不可没。史蒂芬森所带来的串联球队能力和比赛激情是此前步行者所缺乏的,而回归之后,全队都打得愈发流畅和兴奋,尤其是保罗乔治想打季后赛的那种心情,出手次数增加了,命中率提高了,心气也有要重回一流巨星行列的势头,毕竟此前步行者的遭遇太糟糕了。

  目前,步行者排在了东部第八的位置,领先排在第九位的热火0.5个胜场,与排在第七的公牛战绩相同。所以说,步行者进入季后赛的大有可能,但是要向当年那样冲击决赛还是有所欠缺。但是,只要保持阵容的完整,接下来冲击分区决赛绝对是大有可能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风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89845.shtml report 1648 前几年,步行者一直都是进分区决赛级别的球队,可是由于之后球队的种种混乱,导致步行者日渐衰落,与强队的行列渐行渐远。但是,本赛季的步行者已经在后半段发生了巨大的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