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力帆是崔龙洙最后救赎,再输恐成第一位下课主帅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迎来第四轮的全面角逐。开局三轮不胜的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作为上个赛季联赛和足协杯的双料亚军,崔龙洙如果不能尽快带领球队走出阴影,恐难逃下课的结局。

  在前面的三场比赛中,苏宁2负1平,三场比赛仅仅打进了1粒进球,丢球数却达到了7个。当然,特谢拉的停赛以及R马的受伤令苏宁的实力大打折扣,连续不胜与这两位外援的缺阵有着一定的关系。但是崔龙洙的排兵布阵也引起了苏宁球迷比较大的质疑。在R马和特谢拉两位超级外援不在场的情况下,崔龙洙仍然高举进攻大旗,一味的追求进攻无疑令苏宁的弱点暴露无遗。本场比赛,如果崔龙洙不能对形势有一个清晰的判断,在主场球迷的压力下仍然将过多的兵力投入到进攻当中,恐怕仍然会凶多吉少,毕竟重庆力帆的防守反击非常犀利,阵中不乏速度比较快的球员,一旦被对手抓住机会,将会对苏宁的防线形成非常大的冲击。

  同时,崔龙洙近期对拉米雷斯的使用也饱受球迷诟病,对阵辽宁一役,虽然拉米雷斯在前卫位置上表现的可圈可点,但是后腰缺少了拉米雷斯的拦截,苏宁的防守漏洞百出,三中卫单后腰的打法,无论是张晓斌还是刘建业,在场上的拦截宽度都十分有限,在这个位置上拉米雷斯的作用对苏宁来说不可或缺,毕竟拉米雷斯只有在后腰位置上才能最大程度的发挥他超强的拦截能力,令苏宁的防守厚度得以加强。

  两大外援缺阵,开局三轮不胜,苏宁对外援的过分依赖暴露出球队板凳厚度的不足,志在争冠的苏宁如果不能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即使在亚冠赛场上连战连捷,崔龙洙恐怕也难逃下课的结局。不过随着R马伤势已经基本恢复,特谢拉也即将停赛期满,阵容齐整的苏宁,仍然具备争冠的实力。联赛也仅仅只打了三轮,留给苏宁调整和追赶的时间还长。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54133.shtml report 1136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迎来第四轮的全面角逐。开局三轮不胜的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作为上个赛季联赛和足协杯的双料亚军,崔龙洙如果不能尽快带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