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积分射手榜!上港胜鲁能苏宁负力帆国安胜建业

  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展开较量,在焦点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坐镇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队,胡尔克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近期状态火热的西塞帮助鲁能扳平比分,胡尔克在比赛中受伤离场,替补登场的韦世豪上演世界波绝杀。江苏苏宁队则在主场1-2不敌重庆当代力帆,本赛季中超四轮比赛未尝胜绩,彭欣力和费尔南多帮助力帆建功,吉祥在比赛最后阶段虽然为苏宁打入一球但已于事无补。北京中赫国安则在主场凭借张池明的进球,1-0战胜河南建业取得中超两连胜!

  以下为本轮中超对阵情况: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上海上港队在战胜鲁能之后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重回积分榜首,而山东鲁能排名第二,本轮未赛的广州富力暂时排名第三位,富力只要在本轮保持不败就将重回积分榜首。取得两连胜的北京中赫国安队排名第四位,而拿下中超首胜的重庆当代力帆则暂列第八。去年的联赛亚军江苏苏宁队本赛季中超四轮比赛1平3负未尝胜绩,目前仅积一分排名中超第15名。

  射手榜方面:

  山东鲁能队的西塞近期状态火热在本轮仍取得进球,目前以4球的成绩和上港的埃尔克森和国安的伊尔马兹并列射手榜首!胡尔克在比赛中帮助上港首开纪录在球队中发挥无可比拟的作用,目前以3粒进球和申花的莫雷诺紧随其后,国安的张池明,上港小将韦世豪和重庆力帆的彭欣力费尔南多本轮都用关键进球帮助各自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116206.shtml report 1216 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展开较量,在焦点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坐镇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队,胡尔克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近期状态火热的西塞帮助鲁能扳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