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巴达勇士赛确定赛程 首战5月21日亮相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7日,2017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赛事由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引进国内,今年得到了英菲尼迪的独家冠名。赛事将于5月21日、6月24日分别在上海 、北京举办斯巴达勇士竞速赛,除这两站外,大陆地区还新增了青岛站。9月中下旬,北京还将举办一场更高级别的斯巴达勇士超级赛。

  此外,斯巴达勇士赛台北站、高雄站将分别举办一场赛事,香港站今年将举办两场赛事,这四场赛事包括了斯巴达勇士超级赛和斯巴达勇士青少赛。预计2017年斯巴达勇士赛大中华区的参与人数将突破35000人。

  斯巴达勇士赛始于2005年,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训练传统科目,改造演化成风靡全球的障碍跑赛事。该赛事每年在全球25个国家举办200多场比赛,已吸引了超过800万人次的参与。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分别在北京、上海、台北、香港四座城市举办了一场比赛,场均参赛人数超过4000人。

  中国大陆的第一站——上海站的赛事将于今年5月21日在森兰绿地举办。今年,预计超过6000名参赛者将在森兰绿地这片稀缺的都市绿肺中挑战6公里、20多项障碍的“斯巴达勇士竞速赛”。之后赛事将在6月24日移师北京,另外,北京除了6月24日的“斯巴达勇士竞速赛”外,还将在下半年举行更高级别的13公里、25项障碍的“斯巴达勇士超级赛”。此外,台湾地区在保留台北站的基础上增加了高雄站,这两站将分别举办一场包含竞速赛和超级赛的赛事,香港站的赛事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1场,达到2场的规模。此外,香港站还将在两场赛事期间同期举办斯巴达勇士青少赛(Spartan junior),目前已有超过1500青少年报名参与。

  为了满足更多人的训练需求,2017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还与线上健身APP第一品牌——Keep共同打造了斯巴达勇士线上训练课程,参赛者在家就能自行训练,为参赛做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105023.shtml report 1197 4月7日,2017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赛事由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引进国内,今年得到了英菲尼迪的独家冠名。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